IKEA 开箱 | IKEA BATU KAWAN | 与家人半日游 | 买到最爱的鲨鱼了

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


Hello大家~好久不见~


看标题就知道我今天要写的也是开箱文,
当然也顺便记录我与家人的Ikea半日游。

我们都玩到很开心,
尤其是我妈妈坑我请吃东西坑到也很开心。
(大家开心就好了)

虽然这是九月份的事情,
但我那时候有大量拍摄照片和在Instagram大量拍摄影片,
所以现在还是记忆犹新~

首先这篇文章会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是我在Ikea买的东西,
第二个部分是我在Ikea吃的食物,
第三个部分是我们在Ikea的体验。

我们这一次会出发到Ikea是我一直吵着要去Ikea拍照
(当然也要买一只在台湾无法带回来的鲨鱼)

所以我妈妈就安排了这一次的旅程~


跟我妈妈出来旅行不可能那么简单让我们睡到自然醒,
那一天我们所有人在早上6时就起来了,
早上7时半已经到高速公路了,
我妈妈说我们太慢了,来不及去吃早餐。
(我觉得我跟我妈在几年后去台湾参加弟弟的毕业典礼一定会吵架)


我们家的车很喜欢到半路就没有油,
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下车到油站买自己喜欢的早餐。

而我选择了这个儿童餐。


四样东西Rm5的儿童餐,实在是太划算了。

结果拍照过后,就分完给家人了,除了豆奶。


从油站出来不懂几分钟,
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Ikea~


因为我们的早起,感觉整片土地都是我们的。
(拍照最怕就是有其他的阻碍物)


我妈的作品
(他拍一张就不想跟我拍了,真是的~)


我用一杯starbucks邀请了我妹妹帮我拍的照片~


是一杯starbucks才有的照片~


不听话的衣服。


一直很想拍一张公路的照片~


就像假装这个是在公路吧~


好讨厌后面的水
(前一晚下了场大雨)


天气都要好好的,好吗?


太渺小了~


在室外拍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照片~


超喜欢这张照片的,一杯starbucks就能发挥我妹的功力~


Last One的室外照~


你以为我的照片一拍就成功,
那你就错了,快看这个系列就有73张了。


美到模糊~


像风一样的女子~


73张里面只有一张是ok的~
(我的相机和手机有接近20k+的照片都是这样来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的相机有这样对我,
100张照片,有93张都是蒙的。
(我要好好研究我的相机了)



两张图片寻找不一样的地方,你找到了吗?


妈咪从厕所出来后的视角~


好喜欢在Ikea拍照~


厕所外面真的好好拍~


我的痘痘跟你say HI~


到处都是镜子的Ikea~


还没点餐的时候,就已经把家人决定了待会要坐在这里吃早餐。

本来是没有打算在这里吃早餐,但Ikea还没可以开房让我们进去,
保安人员提议想要进去的大家都去吃个东西哈哈哈~


现在到了吃早饭时间~

这次是我和家人第二次去Ikea,
但却是第一次跟他们在Ikea一起吃东西。


Ikea餐(拍了15分钟才有的照片)


原来要早上才会有鸡肉丸,
平时晚上来都是吃牛肉丸。


你最想吃的是什么?
(最想吃的已经在我相机前面了)


是鸡肉的味道~


还order了一个巧克力蛋糕,
当天还唱生日歌给instagram的当天生日的朋友听哈哈哈~
(虽然我不知道9月15日那天是谁生日)


从高处看下来的停车场~


我弟弟和妹妹重现Lion King的经典画面,
这样都可以被他们想到,
作为姐姐的我,真的是服了他们的脑洞。


我们在动物园区(台湾的Ikea是标签动物园区),
选了很久,最后我弟弟选了猩猩。


然后从大猩猩选了小猩猩~


接着又选了一只狮子
(最后他什么都没有买)

我妹妹选了一只哈士奇~


 开始跟鲨鱼一起度假了哈哈哈哈~


鲨鱼离开了水,你还好吗?


到最后,我已经把鲨鱼放在一旁,自己拍照了哈哈~
(快看放大镜的那个部分)
 

迷茫的时候多看书,时间不会因为你迷茫而停下来~


被家人坑的冰淇淋~


也被坑到很开心~


鲨鱼是我现在的枕头和抱枕哈哈哈~


紧紧抱着~


这张照片是有一个故事的,我们一直以为Ikea的停车站只有一层,所以我们没有特意记住停车的位置,到最后,我们找了很久,一直找不到我们的车,最后才发现原来这里的停车站是有两层的,奉劝大家,来到陌生的地方一定要记住车停在哪一层,不然就会好像我们四处找车。这也是很美的经历和属于我们一家人的回忆。


带鲨鱼看他的家
(大家要保护海洋好吗,不要再乱丢垃圾了)


我们一家人的战利品~


是蜡烛,青色的是我妹选的,紫色的是我选的~

我已经用掉超不多一半了,要去进货了~

红色那包是我妈妈买来放厕所的~


洗澡球是我买的,食物盒是我妈买的~


现在成了我上班专用盒~


😍😍😍😍😍


😍


纪念把5张拍立得用完 💖


-------------完-------------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