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总结 | 新工作的第二个月 | 加油后就是加薪了 | 幸福来得太突然

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



9月,我入职的第2个月~

过渡期也总算过去了
(没之前那么严重了,只是偶尔会想起他们)

上个月,老板连续两个星期都出国。
我们两个Full time一起处理将近5000件衣服的订单,
真心觉得我们很了不起。

我的工作很简单,
老板出国就是帮顾客接订单和检查payment,
老板回国就是准备包货和出货。

除了这两样,
我的上司还跟我说,千万不能惹顾客生气哈哈哈
(顾客不惹我们生气就偷笑了)

当然还有一些比较琐碎的事情,
琐碎的事情就不在这里说了。

我可以说的是,上个月总共OT了将近50个小时,
你就知道我们团队处理了很多订单。
(也知道我没时间做自己平时爱做的事情)

熬完这两个星期,我被通知加薪了。
(不是加Rm50,也不是Rm100)

天呀,太感动了~
只能说遇见这份工作是一种缘分。

做了一个月就加薪的工作真的很罕见,竟然被我遇见了。
(我会继续加油的,努力是不会被辜负的)

愿我们都被全世界温暖对待~

你们也要一样为未来的自己加油哦~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