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总结 | 充实的六月 | 出国旅行 | peter su新书见面会 | 离职

2019年7月2日星期二


大家好,我是Wai Yen。

今天要写的这一篇是六月总结,
六月份真的过得很轻松、很快乐。

整个六月份带给我很多很多惊喜,
也在同一个月体验了旅行、见我最爱的作者和离职。

首先,先说我的工作,
从2016年1月到2019年6月(三年半了),
我觉得我会开多一篇文章写关于我工作的事情。
(所以就先不说工作的事情了)

我算了日历上的日子,六月份因为旅行,
我工作了11天,然后拿了5天的年假(清年假),
 重点是拿了一个月的薪水,然后就失业了。


庆祝我退休的花花。
(学生一直把离职当成退休那样说)


哒哒~今年也见到了哟~

这次真的是时间刚刚好,
幸好我朋友陪我去他的签书会,
他的签书会也是有一段故事(长篇大论的故事)。

也是等我开一篇新文章再说哟~❤️



六月还去了我最爱的台湾,
台湾的blog,我会尽快整理出来。

我那个星期去台湾刚好是梅雨季,
一整天都在下雨,鞋子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雨伞不离手。

所以呀,这次去的地方不比上次多,
不过这次去了两个限定的柯南展和比皮丘展。

---------------------------

六月真的很神奇,从六月的开始,
我就充满了期待旅行的心情(已经是放假mood了),
去旅行前,工作的那两天,
是在计算着要换多少钱去台湾才够,
去看看汇率(汇率比去年还差,今年Rm13.62换NT$100)。

关于汇率这个部分,
我想说,我回国后再去看汇率(该店就在我前公司隔壁),
果然开斋节后,那个汇率变得更去年一样(Rm13.48换NT$100)。

奉劝大家,如果真的要出国旅行,
一定要一直盯着那个汇率(之前看过Rm13.38换NT$100)。

听了peter su的分享会,完全没有去年那种开心兴奋的心情,
因为我的思绪已经在想着明天要几点起床、行李怎样收拾,
还有什么东西还没准备的。

好不容易,人在台湾,
虽然期间是玩得很尽兴,
但还是有在想着回来工作的那9天该怎么面对。
(后来发现我多疑了,继续做回自己的东西就好)

总结来说,
我的六月就像某电视剧那样,
绝无拖泥带水,过得真的很充实。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