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MCO后的第一次出门 | 拍照 | 买东西 | 可以出门就很开心了

2020年7月14日星期二

大家!
除了上班之外
从三月十八号到六月十四号
(差不多三个月没出门拍照了 🤨)

下面就看看
我的第一次出门逛街&拍照(14/6)

这一篇就是一个小记录
那时候是拍视频

下面的照片都是从影片screenshot出来的
所以可能会有点蒙


开开心心买东西🥰

说起这次的出门
是我们前一晚通电话
说很久没出门了 
要不要出门一下 

所以就促成了这一次的出门 🤓


他不敢来我家
也从来没有来过我的家 
所以呢 我就决定了坐grab跟他在tesco见面 ❤️


刚好我坐的grab的背后有我爱的小黄人Minion 

其实我也蛮担心grab的车不太安全
毕竟现在这个时期
但上到车都是消毒药水的味道
戴着口罩 有消毒水的味道
还是感觉很安全的


沿途的风景


其实我家去tesco只需几分钟
差不多六分钟吧 

我就这样给了grab司机Rm6
平均一分钟一块钱 🤣

平时是有车载我
或者我自己驾车的


看我上了她的车 🚗


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最靠近的地方
可以玩 可以拍 可以吃 


还是老样子
把车停在停车站
然后走路去超市 


心情好 天空也特别好


我们的第一站当然是去吃东西

毕竟那么早出门(下午一点多)
当然还没吃早餐 🤣


两杯饮料 
(他的看起来真的好好喝)


我的早餐来了 


忘记了他的名字 但现在看回照片感觉很腻


怎样都好都是吃完了 ☺️


平时这里是有很多档口的
可能是行动管制令
现在都没有档口了 

除了少了这些档口
连进每一间商店都需要scan和量体温 🤒️

我朋友跟我说
我们要看好好要进那一个店
不要乱乱进去 🤣
(因为他懒惰scan)

到目前为止
这些SOP还一直存在着
(预计还会一直下去到今年年尾吧)

本来今年plan去台湾
连台币也换好了
(可惜啊...)


我们进到来daiso

我买了toy story的贴纸来贴在我的starbucks planner 
(贴了是整齐很多)


其实我只是贴了12张
(12个月份)


这些小东西全部都是Rm5.90
(我记得以前没有gst或者sst,是Rm5一样的)


我们买了几样东西
不多 但也不便宜 
 

又到了排队scan和量体温的时间
当然不能放过
拍几张照片 📷


突然好想开班教我身边的朋友拍照
(帮我拍美照)

美不美不是重点
最重要那个构图
(我的第一堂要教构图 😂)


下一站就是我们的超市了

在我们逛超市前
我们已经在其他的商店逛了一圈
钱包也瘦了一圈 🤣


我朋友就像戒严一样
买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当然少不了零食


最后用棒棒糖来结尾我们的超市 ❤️


看着我朋友花钱真的很开心 🤣
(里面也有我花钱的部分)


我朋友做金主


看我们满载而归 🙂


刚好碰到有影子的墙壁 🤩


拍了几百张 总有好看的 ❤️


有影子 有风 有feel 🙈


有影子 Part 2


是我爱的小黄人 🤟🏻


截图了很久
我尽力了


我们 👭🏻


🦶


走过的路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


我朋友说 这花很好看
(他叫我拍了send给她 🤣)


我们转地方等我妈妈载我回家 🤣


以前的回忆


我们的第二杯饮料 🥤


还有这个不熟的鸡蛋仔
(我朋友跟我说不太熟 🤭)

不过他还是很乖
有把它给吃完😃

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啦 😘

下一篇见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