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夜深人静而写出来的一篇东西 | 身边人的信任真的很重要

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在这个那么容易得到信息的世界
我们真的会分辨是非真假吗?

上星期,看了最新的跑男,
该主题真的是让我很印象深刻,
比起其他的印象更来得深。

被冤枉的和冤枉人的心情都不好受。
(这期真的看到我很有感触 ✨)

冤枉人的心情主要是要看他的人品,
就像这一期节目,
明明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为了完成导演组的任务,
会说了一个谎话,
为了让大众更相信,
不断得责问被冤枉的人。
(求被冤枉的人的心里面积)

这让我想到了一件事。
(我的事还真多 🤯)

我们的现实生活很多这种drama,
往往发生了,对受害者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搞不好的话,可能还会轻生。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会选择相信表达能力比较好的那一方)

如果发生了一件事情,
很会表达的那方说了xxx,
而另一方一直声称自己没有做。
(大家都会选择相信表达能力很好的那方)

当然我也是会选择表达能力很好的那方,
结果我就被骗了 🙃
(事情的最后才发现自己是个傻子🙂)

做个傻子多么好...

我们生活步伐快,
接收的可能是碎片,
大家都很忙,
看到什么就相信什么。

我们都很常被标题误导
(最多可以叫标题党 😂)

我们也可能看到一张照片,
或者一段对话,
然后自己脑补一下剧情,
就相信了自己想象的东西。
(不得不说,大脑很可怕)

没有思考能力更可怕,
现在起,我要当个会思考的人类 👌

除了要当个会思考的人类,
我也不会成为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特意写下这篇文章给自己,
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
好好对待身边的人,
不要伤害身边的人,
多爱自己、多爱家人。

其实你认识身边的那个他那么久了,
一开始你就很清楚他是这样的性格,
这样的一个人,
如果因为第三者的言语,
导致你们关系变裂,
那么是不是表示你对你身边的那个他不信任?

谢谢你们每一位信任我的人 🙆🏻‍♀️

留个问题给你们💭

你会不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或者你看到/听到的一部分东西而误会你身边人?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