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活动 | 碎蛋面包 | 面包寿司卷 (内有材料和制作过程)

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欢迎回到我的世界 ❤️

我来兑现我的承诺了,
这一篇的文章会关于碎蛋面包面包寿司卷

想要看回之前的文章,
可以按以下的链接 ↓↓↓

这里有一段我与碎蛋面包的故事。

以前(在中学的时候),
我真的超羡慕朋友们有碎蛋面包当休息餐,
虽然我的朋友都有请我吃,
一片真的不够,
那时候,碎蛋面包对我而言很稀有。

每一次叫我妈妈做给我吃的时候,
他都说他不得空,
然后草草买了个面包给我当上学,
我真的是吃面包长大的。

我现在看到面包真的很害怕,
不过对于碎蛋面包,
我一点也不害怕。   

我是第一次知道碎蛋面包的作法,
一直以来,
我以为那粒鸡蛋是半生熟。

那天观看有经验的老师们的时候,
我才知道碎蛋面包不是半生熟,
而是要全熟。

好了,我们的厨房要开始啦~

碎蛋面包的材料
1.面包先生
2.鸡蛋小姐
3.面包酱料
4.容器弟弟
5.牛油哥哥
6.番茄姐姐
7.青瓜妹妹

面包寿司卷
 两种都是属于面包类,
材料也跟上面的碎蛋面包一样。

只是面包寿司卷多了一个肉片。

碎蛋面包的制作过程

为了能吃到好吃的面包,
大家都比上课都还认真。

1.先把鸡蛋壳剥掉
(我发现很多小孩子都不会剥鸡蛋,平时在家,爸爸妈妈都准备好了才给孩子吃,
导致鸡蛋光滑的肌肤被虐待似的)

 2.把鸡蛋放在容器里准备打碎。

3.在有碎蛋的容器里加上Mayonnaise(白色的那罐),
搅拌均匀。

4.在面包涂上牛油
5.把番茄和青瓜放在面包上

6.把碎蛋均匀涂在面包

7.把面包切成四份和插上旗子就大功告成了。

面包寿司卷的制作过程
手机太累,照片不多。

1.面包上面放上肉片
2.在肉片上放酱料(spicy black pepper/ketchup)
3.放薄薄的青瓜和番茄(太厚会卷不到)
4.卷好用木签固定就完成了

画个笑脸就这么开心,
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满足。

 开心笑个没烦恼。

团队合照
一个人再强大,也比不上一个团队,
所以我们把孩子们分为几队。








个人照
我跟他们说,
拍了照片才可以吃。

果然这就是食物的魅力。













幕后花絮

他们完成不能乖乖坐下来,
真的一有空档就转身聊天。

不过也有合作的时候,
一只手按着让自己队友参与搅拌的过程。

他们和我说在教室这里吃午餐,
有一种在菲律宾小店的感觉。

这张合照是他们要求我帮他们拍的。

至于这一组是我偷拍的 ✌

 

今天的文章就先到这里啦~
我们约定在下一篇文章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