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极乐洞 | Kek Lok Tong Temple | 钟乳石半日游 | 旅游胜地

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各位,下午好,
我Wai Yen又回来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们Ipoh一个免费入场的旅游景点
极乐洞 ↓↓↓


先跟大家展示极乐洞的后花园~

在这之前,
我必须说来极乐洞的你们,
一定要开着wave 或 gps。

极乐洞,
每一个来Ipoh的游客都会来。

记得去年11月,
我们几个Ipoh人曾经招待一班来自KL和JB的朋友来这,
他们想要欣赏这里的钟乳石

他们说,
来到Ipoh,
哪里都可以不去,
可是一定要来极乐洞,
那时候的我才知道原来极乐洞有那么大的魅力。

这是我们一起和钟乳石拍的照片。

极乐洞真的很偏辟,
不过一路上都会看到有好几个牌子指向极乐洞的路,
加上我开着wave,
所以跟着路牌和wave走就好了。

转左边

转右边

再转左边

我们就看到这个大大的‘极乐洞’

这里真的偏辟,
女孩子来的话,真的要注意安全。

我们可以直接把车驾进来,
这里提供了很多很多的位子。

天不作美,
我们来到的时候,
下了毛毛细雨,
本来以为会停雨的,
没想到越下越大雨。

我们停好车,
撑着雨伞,
有没有很浪漫?

可能是下雨的关系,
很多人都将汽车驾驶到梯级那儿,
方便上车。

虽然下起了毛毛雨,
我们也没打算要走,
因为我们真的花了很长的时间来这里。

难得来到,当然要合照。

一路上都有摆设,
有一些真的看不明白为什么会放在这里。

比如这一个,
为什么会有一个巴黎铁塔在这?

还有一条龙。

除了以上这些,
其实还有很多摆设,
那么就要你请到现场用你最珍贵的眼睛看。

一尊雕刻精致观音雕像

如果没下雨的话,
我可以坐在欣赏这里的鱼和用心听池塘里的声音。

信徒们可以来这拜佛。

洞内非常凉爽,
可以感觉到迎面而来的阵阵清风。

这里是第一个洞口,
上了楼梯之后,
就会看到另外一个洞口。


第一个洞口的钟乳石。

洞内有很多佛教雕像,
有文殊菩萨的雕像、弥勒佛等。

上了楼梯后,
觉得很累的话,
可以来这里坐欣赏钟乳石。

关于钟乳石
钟乳石,又称石钟乳,
是指碳酸盐岩地区洞穴内在漫长地质历史中和特定地质条件下形成的石钟乳、石笋、石柱等不同形态碳酸钙沉淀物的总称,
它的形成往往需要上万年或几十万年时间。

由于形成时间漫长,
钟乳石对远古地质考察有着重要的研究价值。

下面我们就用照片来欣赏钟乳石  ↓↓↓↓↓






岩洞的四壁都挂着千万年成型的钟乳石,
至于像什么图案就要看你自己的想象了。

那一天下雨,
所以我们只好坐在这里聊天、看风景和吹吹风。

为什么我们会选择聊天呢?
因为这里的线很弱,
我的移动数据无法使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坐了超不多一个小时,
看见雨渐渐小了,
我们就决定撑着雨伞下去走走看看。

为什么下雨还要走走看看?
因为不下去走走看看的话,
我的照片要怎么办?
我的这篇文章就会到这里结束。

为了这篇文章,
我们还冒雨拍了几十张照片。

从楼梯走了下来,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个湖。

看着那雨水滴在那湖上,
就知道那时候真的在下着雨。

来个提醒,
不要乱采这里的药草和花草。

有只很霸气的鹅站在路中间。

连背影也那么有霸气。

 充满霸气的一只鹅。

虽然很霸气,我觉得他有点孤独。

我们真的很有耐心等那只鹅,
所以我们有时间拍了张自拍,
感谢那只鹅。

没想到这里会有一条石头路吧,
这里的石头路对我而言,
挑战性不高,
我的脚板没感觉。

下着雨,
我们只好露个脚拍照。

没下雨的话,
你也可以坐在这里吹吹风。

这里还有我最喜欢的莲花。

花海茫茫中,
我一眼就看到你,
一个独一无二的你。

他不是普通的石头,
因为他成功吸引了我们冒雨拍照。



连拍的照片最自然,对不对?

附近还有几个亭子。


这里也有小型游乐场,
只是秋千坏点了。

除了有小孩子的小型游乐场,
还有大人健身的栏杆。

马来西亚国花。

小白花。

小紫花。

要回到我的车上之前,
又看到了那群鹅,
这一次还有鹅的新朋友。

所以,
我们又站在同一个地方自拍。

这里就是通往后花园的楼梯。

老人家要小心梯级哟~

总结来说,
这里是另一片的人间仙境,
有许多湖泊和池塘,
当然少不了这些花草树木。

如果想要来极乐洞,
可以带点零食来这里吃。

地址:
Gunung Rapat,
31350 Ipoh,Perak.

电话:
05-31281129

营业时间:
每一天的上午7时至下午6时

谢谢大家花时间读我的文章,
有机会可以来极乐洞参观,
这里很值得来看。

我们在下一个文章见。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