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Hodi |休闲 | 甜品 | 拍照 | 文艺 | 娱乐

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你们的Wai Yen又回来了
我骄傲我是Ipoh人

相信我很多的朋友都很喜欢去旅行
可是你知道吗
其实我们的根Ipoh也有
很多很好玩 很好吃 很美丽 很复古的建筑物

在你没有更多的钱让你出外旅行
为何不在自己的根----你的家乡
好好用心感受当旅客的乐趣呢

其实旅行的意思就是
去人家过腻的地方生活几天

你眼中看到人家的好
你羡慕着人家地方的好

你有想过
同样的 
你也是被人家羡慕的对象吗

其实你很幸福

为了感受Ipoh的好
我决定了一个月抽空一天去感受Ipoh的美丽
然后在这里分享出来

希望刚好要去Ipoh的你会看到我的blog
并去我去过的地方感受一下


废话不多说
这个月要分享一个地方给大家
那就是去年2017 开幕的 HOdi




如果细心的人应该会留意到
HODI=IPOH
我不会告诉你HODI就是倒反IPOH的字眼而成

我和我朋友是从二奶巷走到来这里
因为不会路
所以我看着wave跟着
走路的时间差不多五至六分钟

我们到达的时候
就只是我们两个顾客
我们太幸运了
用Rm10包场

之前Hodi开幕的时候
我看照片有很多人
如果要避免多人的话
大家要慎选时间

HODI这店的设计真的很精美(本人的语文不太好)
有以前的古董 也有现代的风格
走进店的第一感觉
我好像回到了我妈妈的年代


门口的上面放了几盏灯
几盏用鸟笼改成的灯




门口放着很多3D轨道运球游戏机
有分为三级
幼儿园级别-初级
小学级别-中级
中学级别-高级
一个Token只需RM1并有着三次的机会 


再向前走
有一个架子
第一层的架子上有玩具 漫画等
感觉很现代的玩具


第二层的架子上有着古董呢
感觉很值钱的古董烫斗


我们拿了第一层的传话纸杯来玩呢
虽然距离有点近
还是可以传话


墙上还有很多五颜六色的便利贴
可以写上暖暖的话并挂在墙壁上


而且 而且 而且
还有古代的三轮车档口放着一些纪念品
有可爱的明信片 
也有PU纪年册 可以自己DIY哟





墙壁上也有一个叫‘女少’的女孩所设计的心意卡
她喜欢手写手绘的温度
她让这一份心意卡变得独一无二并可以感受她满满的诚意


‘女少’的隔壁有一些红色的剪纸
很有喜悦感



一一都参观完了
我进去了一个秘密花园
在这里有一个很大的秋千
秋千只能承受100kg
我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


秋千后面有一个小水池
有点像沟渠
里面养了很多的小鱼
看指示是可以捞的
价钱方面我忘了
不过如果你是旅客
我不建议你去捞鱼
当你把小鱼到回你生活的地方
也许鱼已经死亡了


花园上面还有一个小阁楼
上面有很多的古装衣服
只是我和我朋友都没上楼
我们就坐着静静吃我们的甜品

差点忘了说
这家店的主打是甜品
是台湾传统甜品
有我最喜欢的芋圆呢

这里有两种order的menu
第一种 店里招牌
第二种 自己选择DIY
重点是价钱都一样是RM5

在这里有六种招牌
1. 爱香
2. 阿嫲的最爱
3. 豆你吃
4. XYZ
5. 大细粒
6. 啡一般(店员说只有在星期六和日这款会准备很多给大家享用)

刚开始我是选择自己DIY
店员告诉我
原来我自己diy的甜品跟店里招牌---爱香一样
自己diy需要Rm5.50 爱香只需Rm5
所以我直接拿了爱香
反正都是一样的
这里的店员真贴心啊


我跟我朋友一人order一个
两个 Rm 10
我朋友的是自己diy
我的是招牌---爱香



Hodi的门口还有一辆由货车改装而成的餐车

他们每天都有开 完全不罢工的那种
星期一至五:下午12:00-晚上7:30
星期六和日:早上10:30-晚上7:30

这一次因为车上的parking coupon放少了
所以只逗留大约一小时
下次我还要来

这一个环境 带了很好的回忆给我
我相信我可以逗留半天坐着秋千
还有听那边的水流声

希望这么好的一个地方
大家多去带动经济流动
毕竟生活还是需要钱的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