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Greentown | 茶社Chatto | 咔嚓咔嚓拍照篇

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Hello!大家!
 这次的主题终于不是台湾,而是我们的茶社Chatto
这一次是咔嚓咔嚓拍照篇!

上一次是在开张后的第二天来品尝,
如果还没看过我之前的那篇,可以往下按 ↓


这一次我们两个人share了一杯“灰灰的又怎样”
这一杯还不错哟!

我们在这里点了一杯饮料,然后就在这里拍了半天的照片,
从大太阳拍到大雨天,我也服了我们。


几个小时,拍了260张照片,
这260张都是我自己的照片,
加上我朋友那边应该有500+吧。

接下来,我会选择几张好看的放在这让大家参考。

第一、我们在门口拍了几张 ↓↓


拿着饮料拍。


拿着饮料并坐着拍~


放下饮料,也拍。

第二、进去里面的桌位拍 ↓↓


Wai Yen定律:看不到脸是最美的。


玩着饮料拍。


躺着也拍。


看书也拍。


我翻书比翻脸快哟!


翻书连拍了很多照,相机咔嚓咔嚓的声音,
真的让人很害羞 XP


换个角度拍。

本来我真的打算来这里看书的,不过拍照让我没时间看书。
比起看书,我应该更珍惜和这位愿意拍我拍照的朋友一起玩相机~


把相机放在饮料上,忘记带三脚架来,四周围找东西来架相机。


相机拍得我好漂亮。


整杯饮料变得灰灰哒~


把椅子放在中间,拍照。


站着思考人生会比较好。

第三、靠着草也拍。



这两张已经是众多张里最好的那两张了。

第四、在干净的墙壁也拍了几十(百)张。


看到吗?饮料也差不多喝到见底了。


往不同的方向看。



我们也互拍了一张。

第五、意外发现墙壁旁边有一堆假书。


有看过人这样拿书吗?


我是学霸!啊不!我不是学霸!


最后,还是乖乖把书放回原位。

第六、柜台对面的那幅墙壁也要拍。


外面下着雨,光线有点差。


你看我的头发这样子,很想哭。


我在电话中寻找我等的那个人。


比个耶,让你觉得我很快乐。


不要低头,会有双下巴。

第七、门口也要拍。


正准备回家的路上,却走错了方向 Xp


看到吗?我们在这里玩到一个客人都没了。

最后、不要忘了来张合照。



谢谢你!愿意花时间陪伴我度过一个下午!

-------------------------------------------------------------------------------------------

最后,我在之前的那篇文章直接把地址和营业时间复制过来这里。

地址:
8,Persiaran Greentown 8,
Pusat Perdagangan Greentown,
30450 Ipoh,Perak.

营业时间:
Sun - Thurs 11:30am - 11pm
Fri - Sat 11:30am - 1am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