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Seong Man | 上文 | Ipoh的低调茶馆 | 他搬家了

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Hi !大家!
今天我要说的是上文,
目前为止是属于唯一一间最喜欢的茶馆。

记得前几天我在fb分享了还没搬的上文(二楼老店有惊喜)
还没看的朋友赶快按进去看看!

Seong Man 上文

上文的附近有壁画街(Mural Art’s Lane),
有去上文的朋友也可以顺道到壁画街看看并拍照哟。

为什么我会重新再写多一次呢?
因为上文他搬家了,他们搬到了怡保彩虹店的小蓝屋里。





来到那么美丽的走廊,记得拍彩色走廊照哟!
(照片有点暗,姐姐懒惰调色)

-------------------------------------------------------------------------------------------

经过之前的教训,这一次有好好做功课,
所谓的做功课就是先找好上文的位置,
还记得上一次我和我的逼友从旧街场来回纠结地用11号车,
结果还是没找到,最后还要用汽车加waze才能找到我们的目的地停车。

重点是我用waze了,还不能直接到达这间到达这间茶馆,
因为他实在是太低调了,
我拿着地址,问了对面的商店,大家都不知道这气质茶馆在哪。

后来,在我们的千辛万苦和兜兜转转下,
终于找到了二楼老店的茶馆。

后来看fb,得知上文要装修并搬迁,
答应了自己,上文开业后,一定要再来一次!

下面我们就用照片来游走一圈上文 ↓
希望看了这篇文章的你,赶快来上文品茶!

菜单照


这是一份中秋节限定菜单,
2018年的中秋节是在9月,现在已经是11月尾了。
(很抱歉前阵子什么都不想做,拖到现在才来完成这一篇文章)


这菜单好像重新印刷了,记忆中的菜单不是长这个的样子的。

室内摆设照

这里所有的摆设都是从之前在二楼的老店搬过来这里,
只是这里的位置可能比较大一点,
可以说摆设是一样的,感觉却不一样。


首先,有了这个楼梯可以通往阁楼,
那时候很想上到阁楼拍照的,
可惜老板说刚刚搬来,阁楼没什么东西看,加上还没整理好。


这应该是售卖品吧~



上文依然走着低调风。



我强烈地相信,这灯一定是上文的特点。


相信我,这里真的很舒服,
看这花瓶也很舒服地被摆设着。

食物照

来这里当然要一定要点套餐啊!
套餐包括了甜点与茶。

关于茶的名字,
其实我一个也不认识,我真的不认识他们的名字。

那天还有中秋节的限定,不过我们都吃了早餐,所以就没试了,
我们就等明年的中秋节,再来个中秋节限定餐!


我们下单的甜点兄弟姐妹们来了。


换个姿势再来一张。


看到我们很专业的茶具吗?


还有红龟糕~


这一次有葡萄呢~


还有我们的芝士蛋糕。


等等!这照片好像有点怪怪的。


这样才比较正常!
(请忽略桌上的茶,第一次倒茶有些失手了是很正常的)

合照

那么久才见一次的我们,我们好像一年没见面了,
必须多拍几张照片。








我已经被他下了命令,
他说不能把照片放去instagram,可是她批准我把照片放来这里。
(我相信他一定不会看到这几张照片的)

上文的外观

上文终于有一楼的外观了,
在这里可以拍很多美照,
我很喜欢那两个灯笼。

这两个灯笼真的完美点缀了外观,
让这家店更加有灵魂。

你会看到有部分的照片,
灯笼是亮着的,因为我们拍着拍着,
店员很不好意思地问,请问我可以开灯吗?
这里的人和环境都很可爱。



上文的外观,有一些桌椅和一些花草树木,
还有最重要的两个灯笼。










一系列的乱拍。









以上的合照是用三脚架拍的,
以后出门记得要带三脚架。



这不再是青色的牌子了,
有没有发现他的英文名字换掉了,
之前是So-mn,现在成了Seong Man。


当然也要和板子来一张合照哟~



离开之前,拍的最后一张,
下次见,上文。

------------------------------------------------------------------------

地址:
124, Jalan Sultan Iskandar,
 Taman Jubilee, 
30000 Ipoh, Perak.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三:没营业
星期四:2pm-7pm
星期五:2pm-10pm
星期六:11am-10pm
星期日:11am-7pm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