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幸福咖啡 | Fortunate Coffee | 素食汉堡包 | 幸福饭

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

大家!晚上好哟!
新年快乐!2019年的第三篇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2019年第一间到的素食馆!
(虽然我还有很多2018年的餐厅还没写)


看得出这个汉堡包是素食的吗?


今天的这一间幸福咖啡就在东区,
我们驾车绕了很久找食物,
好不容易找到这一间还在营业中的素食馆,
因为我们已经过了吃午饭的时间,
我们是属于下午茶时间来找午餐吃。
(为什么每次不能好好在对的时间吃对的餐点呢?)

把车停在门口后,就入门了,
这里很顺利可以找到停车的位子。


这里的桌子都是有名字的你知道吗?

这一区提供我们喝茶。


而这一区则是提供我们吃正餐的桌子。

其实店员没跟我们说,
只是我自己靠直觉猜的~

我们一进门口,
店员就问我们是用餐还是喝茶,
我们说用餐,所以我们两个人坐了4个人的桌子。

我们来的时候,还有两桌桌子的客人,
食物来了没多久,我们就进入了包场的状态。


每一张桌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名字,
而我们坐的这张桌子的名字叫作潇洒~

本来我是想要坐在一张叫作满足的桌子上~
(可惜满足的桌子太小了,只供喝茶)


目录来了~

目录的颜色是小粉~

本来是有帮目录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店员在我们临走的时候,
问我们拍了的照片要怎样处理,
我的理解为店员担心我会把价钱或者餐牌公开。

所以我就答应了店员会把价钱盖掉,
现在我在这里就直接不公开价钱和餐牌。

我们看了很久,
决定要点一些看起来不像素的餐点。


我们点了快乐汉堡套餐~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汉堡包有蘑菇在里头,
我非常喜欢蘑菇,赞~


还有幸福饭~
(等下我要写关于我们与幸福饭的故事)


还有一壶玫瑰茶。

很抱歉我是第一次看到把茶装进咖啡壶里。
(比较少活跃在素食馆)

来到了幸福咖啡,现在才发现竟然没有下单咖啡。


感觉汉堡包的碟子里少了一些东西。


来自我同事的杰作。
(看出有什么不同吗?)


关于幸福饭的故事是这样的,
店员误会了我和我的朋友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然后拿幸福饭来的时候,
说了一句,
祝你们幸福~
(我笑得不能冷静下来)

我朋友理解为男女朋友的幸福,
他问我:“我有那么像男生吗?
我今天穿得很女性了。”

我冷静下来后,
理解为是祝我们在各自的人生中都幸福~


刚巧我们那个时间点,有饼干出炉。


 店员拿了4块饼干给我们,
2块巧克力饼干,2块咖啡饼干。

可能被我拍照的时候,弄乱了,
结果我们两个可能同一个口味吃了两个。

所以当店员问我们的时候,
我朋友说他吃到差不多一样味道的饼干。

顺便提一下,
这里的咖啡饼干是在咖啡摄取出来的,
会比较健康,不会像外面的咖啡饼干有特别重的咖啡味。


这里也有卖这个充满正能量的钟(大、中、小),
我也想把正能量带回家~

每个小时都代表着不同的能量~
很多素食店都是挂这种钟~

对了,这里桌子的名字应该是根据这个钟来命名,
我们坐的桌子是3时→潇洒。


幸福咖啡到此一吃~



 地址:
59, Jalan Medan Ipoh 6, Bandar Baru Medan Ipoh, 31400 Ipoh, Negeri Perak.

电话:
05-5439036

营业时间:
星期三至星期日:上午11:00至晚上8:30
星期一早上11:00至下午5:00
星期二休息


祝大家幸福~


也祝我们幸福~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