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我的2018 | 回顾每个月最难忘的事情 | 我爱你,2018~

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2018,让我成长最多的一年~

我想要在这里记录我2018年每个月最难忘的事情。

方便以后我自己回顾我的2018~

现在就开始 ↓ ↓ ↓

一月 → 部落格新开始


我的1月份,最难忘的事情就是开了这个空间,也不算是一月份开的,我是在2017年12月的年尾开的,1月1日的早上5时起床,1个小时后,完成我的第一篇文章。

完成我的第1篇文章后,我就去了2008年开的部落格那里,阅读以前自己写的文章,觉得太负能量了,虽然以前也有写一些关于生活、一些咖啡厅的记录式文章,不过还是忍痛把旧的部落格删掉。(不过现在有一些后悔,为什么手那么多,要删掉)

诚意邀请我阅读我的第一篇文章 → 2018 | 新的开始 | 自欺欺人的全新开始

二月 → 新年


我的2月份,最难忘的事情,当然是新年啦~新年的时候,全部亲戚朋友都回来了,新年最恐怖的就是亲戚问的问题,小时候就问成绩,长大了就问工作和薪水,其实可以有创意一些,问一些比较不一样的问题吗?比如你开心吗?你快乐吗?你最近过得幸福吗?为什么不问这些呢?问薪水和工作会很上感情的~

2月份有28天,有足足16天是在过新年的心情,本人过的新年是从除夕到年十五的。

整个新年最热闹的部分,就是我们福建人的拜天公。

诚意邀请我阅读我的新年文章 → 2018 | 狗年 | 家人 | 朋友 | 聚会 | WAI YEN的新年

三月 → 槟城3天2夜散心游


我的3月份,最难忘的事情是我发生了一个真相,我最不想知道的真相,那真相多伤人呀~我已经在心里答应了自己,不要去触碰那个伤口,我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希望我消化了过后,以后能够开心地把这个愚蠢的真相说出来~会有这一天的,我相信!

因为发生了这样的一件让人心情低落的事情,我很临时请假,逃离到我最喜欢的槟城。
你可以说我很脆弱,不过旅行是我治疗的方法之一。

槟城的文章还没写,我会找时间补回的,这一趟槟城之旅,
我要感谢那位可以说走就走的朋友。

他到现在还以为我那时候只是想要旅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月 → 友情又再一次经历考验


我的4月份,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跟我的一位很久没见的朋友出门一整天,这一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为何会难忘,不是特别开心,也不是特别难过,而是有一种特别奇怪的感觉,
这事放在我的心上很久了,直到前几天我终于可以放下这事了,好像可以都放下了。

五月 → 首投族投票


我的5月份,我相信每个超过21岁的公民都是一样的。
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
我们的愿望是一样的~
我们的信念是一样的~
我们的感觉是一样的~

诚意邀请我阅读我的投票文章 → 人生经验第一次 | 首投族 | 509投票日

六月 → 见到最想见的作家


我的6月份,见到最想见的人。

谢谢你的书,伴我走过今年最难熬的3个月~


七月 → 生命可贵


我的7月份,经历了一段很难忘的回忆。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参加完peter su的签名会过后,我的肚子出现了阵痛,我也分不清是肠部痛还是子宫痛,看了2个很专业的医生,1个医生说有阴影。1个医生说没有阴影,我也不会了,我相信那个说我没事的医生,朋友们要好好珍惜我~

关于手部的故事,其实是小事,手上生了水瘤,只是在看医生的过程中顺便把它给割掉,
我是可以跟他一起和平相处的。是我妈说,不来的都来了,给我割掉它~

八月 → 弟弟在怡保的最后一个月


我的8月份,有一种特别的不舍。在这个家,最不舍得我弟弟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妈妈在这个月过完了所有都要过的节日。

我们在这个月一起去了很多地方,也一起过了圣诞节和冬至。

九月 → 台湾8天7夜 之 陪弟弟到大学旅


我的9月份,我陪了弟弟到大学,应该是说我与我的朋友一起陪我的弟弟到大学。陪了他2天,我和我朋友就在台湾玩了6天。

去了8天的台湾,我写了以下的这篇文章。

我只能说,我的9月份超赞,第一次离家那么长的时间,也第一次在外那么长时间。
我也在这次的旅行中我学到了一样东西,相处容易,同住很难。
(还需要在这一方面学习)

我还记得我回来的时候,一直下雷雨,多怕有台风呀~
(9月份好像不适合去台湾)


十月 → 同事的Last Month



我的10月份,要跟我一起工作三年的同事说再见。

期间老板娘给了我们几个老师和六年级一个任务,这任务实在是太困难了。
不是任务内容困难,而是老师与学生的时间,真的很难迁就,加上我的前同事又那么聪明,我们不能光明正大在他的面前制作礼物,不过最后算勉强成功完成我们的任务~

在这里也祝我的前同事有好前途、心想事成、幸福美满。

十一月 → 槟城3天2夜


我的11月,又去槟城见我的海。

这一次是我新加坡的朋友特地为了这趟旅程回来2天,然后在第2天的晚上飞回去新加坡。
刚好我家人在第2天的晚上来到槟城,我与家人在第3天一起在槟城玩一天。

十二月 → 工作月(假期营)


我的12月,要筹备一堆的活动。

生活假期营,要想一堆的活动来满足我的学生和我的老板。当然有一些是别的同事提议,我们负责执行。我工作这里的活动营有4个星期,通常第2和第3个星期才比较多学生来。所以第2个星期和第3个星期的耳朵是非常痛苦的。

耳朵痛苦没关系,前2个星期的菜肴 之 其中一个星期四 ,印象最为深刻,强烈觉得那天是地狱,为什么视觉和味觉要受罪啊啊啊~

第1个星期,我本来就很不舒服了,为什么上课时间不去上课,还要在我隔壁的房间做手工(重点是没参加生活营的也可以做,这样规矩不是很乱)

第二个星期,是菜肴的问题,现在问题已被我解决了。

第三个星期,我老板娘临时跟我说,让我想想第四个星期可以做些什么有关于科学的活动,据我所知,活动这回事好像是已经安排好的,只是费用好像有点高。我的老板的意思就是要想好玩的,最好不用费用的科学活动。
(幸好最后我想到了,学生们也很满足)

第四个星期,也没什么问题的,因为是2018年最后一个星期上班,
而且到了2019年还有一个惊喜会出现,真的是太棒了~

我的工作月很圆满地结束了~

-------------------------------------------------------------

花了2个小时的时间,
终于把我的2018回顾了一圈。

其实在2018还有很多事情的发生,
不过既然发生了,就让他随风飘吧~

2019,你一定会更好~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