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Fondantism | 日式舒芙蕾 | 黑糖珍珠爆浆蛋糕 | 大理石饮料

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又来到了一个星期一次的星期二,
我又拖着坚持的自己来这里写文章了~


我曾经吃过的绿色的日式舒芙蕾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家“fondantism”,
让我边哼着大张伟的“阳光彩虹小白马”,边整理着这篇文章,
聪明的你一定会想到今天的文章会有阳光彩虹小白马
(这3样东西总要搭在一起的呀)

今天的主角是我在instagram看到一直出来的广告,
引诱着我来到那么遥远的地方打卡。

我挺着大太阳,阳光照射着我的车顶,
经过了gunung rapat,
经过了三宝洞、观音洞,
最后才来到这里的,路途遥远呀~
(当然是开着waze找的路)


刚好这一天是大宝森节,
一进门就看到超多人还有一只小白马
不是很多人,是超多。
(需要给予很多的耐心等待位子)


Tsum tsum家族~


Winnie the pooh的家族~


Baby shark~


独角兽~


印象中这个蛋糕好像是灰姑娘故事里的一个情景~

以上的照片都是蛋糕模型哟~


看了一下柜台摆放着的小蛋糕!!!!


除了有经营Cafe的生意,这里还可以预定翻糖蛋糕。
(除了翻糖蛋糕,应该还有别的蛋糕)
有机会的话,应该也会来这里预定蛋糕。
如果有提供送货到家的话,生意应该会更好哈哈哈~

当我跟我朋友商量是否要在这里逗留(我朋友应该有人群恐惧症哈哈哈),
可能我朋友看在路途那么遥远,都来到这里了,
我们索性就在这里用餐。


在柜台点了我最想吃的黑糖珍珠爆浆蛋糕,
可惜那天是假期,珍珠系列的东西都没了,没缘分吃。
(以后珍珠要多准备点哟)

(照片取自于Fondantism的FB)

这里最著名的日式舒芙蕾系列~

(照片取自于Fondantism的FB)

当然少不了大理石系列~

既然没缘分,那么我就索性直接就点颜色好看的东西。

问了这里的店员,他推荐了粉色的舒芙蕾和紫色的鲜奶。
(这都是为了拍照)



在等待着位置的我~
(满满的都是人)

我在这里还遇到了三位好人(一个大人&两个小孩)和一班友善的店员。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因为在这间cafe里,有一个角落是专门拍照的,
我为了在这美美的角落拍照,
第一次敢敢问店员可不可以让我在那张桌子拍照。
(虽然要站在旁边等一下,不过顾客也很体谅我,爽快答应)

在等待的过程中,还跟顾客聊起了天。
(可惜的是忘了和这位善良的顾客拍照)


终于~~~~
我等待的位子是长这个样子的。


近拍是这样的~~~


这间Cafe的这一张桌子摆满了各种的摆设,
让我们可以假掰当网红。


远拍是这样~~~


就像这样~假掰网红照~


超喜欢这张,
只是背景的颜色与饮料的颜色相撞,
只好把一部分的颜色后制成黑白。

还有还有,这位顾客还提议让我把粉色的舒芙蕾换去绿色,
这样我就有2种颜色的舒芙蕾拍照了。
(天呀!也太好人了吧~)


拍了几张才发现我弄反了(太蠢了~)



正面是长这个样子的~

我拍了粉色的舒芙蕾后,
意外发生了。

那场意外就是制作舒芙蕾的机器突然发生了故障,
店员给了每一桌有预购舒芙蕾的顾客都送来了一个芝士蛋糕,
并承诺下一次我们来这里,会补回一个舒芙蕾给我们。

本来我是明白这一句的意思,
然后我不清楚是否要把单据留着还是如何?
我再一次去跟店员确认,
在一旁修理着舒芙蕾的员工说,
让我们等多10分钟,
如果机器确定没故障的话,
我们就可以直接享用我们的舒芙蕾。


结果我们的运气太好了,
舒芙蕾机器确定没故障。


有看到我们的抹茶酱吗?(满满的都是抹茶酱。)


有看到我们的舒芙蕾口感很软绵蓬松?


你要来这里亲自品尝才知道有多软绵蓬松哈哈哈


直接享用我们的舒芙蕾~~~

在这里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借用道具拍的一堆照片 ↓ ↓ ↓
(让我们一起好好欣赏哈哈哈哈)


与道具马卡龙合照一张~


左边看看又一张~
(这张好像蒙掉了)


勇敢抬头,才能看到不一样~


好可惜,还是看不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哈哈哈~


还是摸摸小花花~


直接把花花抱起来比较好看~
(我朋友好像没帮我focus到)


再摸摸看马卡龙~


直接拿起来玩比较好啦~
 (看镜头就有尴尬症哈哈哈)


在我们离开前,
还拍了一张在门口的照,
现在才发现原来门口也有小设计。



回家隔几天后才记得我的cheese cake还在冰箱里~


拿了出来拍了几张照片~


真心觉得这个cheese cake很好吃~
(重点是免费的哈哈哈哈)

-------------------------------------------------------------

地址:
No.28, Jalan Lapangan Siber 8, 
Bandar Cyber, 
31350 Ipoh, Perak.
(Botani 66美食中心后面)

电话:
012-4122993

营业时间:
中午12时至晚上9时半(每逢星期二休息)

你以为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吗?
还没呢!!!!!


在我们要去下一场时候,
刚好下起了太阳雨,
这个时候,
大马路出现了一道彩虹

在卡通里,
有独角兽的地方,就会有彩虹、爱和欢笑。


它就像是一切美好和快乐的代名词。



祝大家也跟独角兽一样漂亮、美好和快乐~


其实独角兽一直都在~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