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ay开箱 | 出国一定要带的借记卡 | 拥有bigpay的五大理由

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大家好,我是Wai Yen。

一定要看到最后,
用我的code申请有Rm10的bonus哟~
(现在注册立刻获得Rm10)


如果大家有看过我的这一篇(WAI YEN的台湾攻略),
我的第15条有特别备注要申请bigpay。

有些朋友私讯我关于bigpay的资料,
为了方便 ,我决定今天要来写一篇开箱文,
本来在这一篇应该是要在2018年9月去了台湾回来写的。

这张卡是去年陪弟弟去到台湾的时候,
上网看到不用给飞机手续费而立刻申请的。


我坚持等了这张卡来了才订飞机票,
结果因为迟了几天,
我的飞机优惠的位子卖完了,
所以,那时候不用给手续费,却给了昂贵的机票费。

虽然机票很昂贵,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Big Pay真的很好用,
真的是每人都需要有一张啦~


纸张的包装是很好看呢~(银色配蓝色)

-----------------------------------

在这里先教大家申请bigpay的方法,
1.到google/apple 下载bigpay
2.点击sign up
3.输入电话号码
4.输入个人资料(还有Rm10的referral code→ LJ6J0I4Q7O
5.上载ic&自拍照 (验证身份)
6.top up Rm20(Rm20会直接在你的卡片里)
7.收到卡,里面有Rm20
8.active后会有额外的Rm10
9.一共有Rm30
10.分享给朋友,自己也有会bonus

-----------------------------------

现在就跟大家说说bigpay的5大好处:

1.飞机票(不用给信用卡手续费)

这是我上一次买机票的那个记录,
是没有再额外收取信用卡的手续费。

2.汇率不错

公开我六月去台湾的那个刷卡记录,
你看看那个汇率真的比起我换钱的汇率棒很多。

出国不用带那么多现金,可以刷卡。

我都是在可以刷卡的地方刷卡,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钱带不够。

我那时候换的汇率是RM13.62换NT$100,
BP给我的汇率是Rm13.30换NT$100。


3.可以分享code给朋友并拿Rm10的bonus

分享给朋友,自己和朋友都可以各拿Rm10,
大家记得拿我的code→ LJ6J0I4Q7O

没有code是申请不到bigpay的,
一定要有referral code。


4.可以累计big points换机票

在bigpay里花的钱都会换成big points。

我现在已经有662分了。


以后就把bigpay当成debitcard那样用吧~

5.零机票可以提早一天抢

airasia的零机票都可以提早一天抢,
提早一天比较感觉会比较容易抢到。
(虽然我也没成功过,别人抢机票,我在睡觉)

-----------------------------------

开箱文就到这里了,
希望这对你们有帮助~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