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总结 | 同事的最后一天 | 最后一天就是尴尬 | 离职前的最后一个月

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今天的这一篇是同事欢送会
(学生称为老师退休会)

老师那么年轻是不会退休的,
只是老师想要换个环境。
(我是说拿着大卡片挡脸的老师)


为大家介绍,这是小chin。

是大chin的妹妹。

也是这几个月的战友。

嗯,她比我快离开这个工作环境了。

祝福她呀~

我们为他准备了几样东西,
卡片,鲜花和蛋糕。


鲜花是彭老师准备的。


还有熊熊。
(这只熊熊另外加钱的)

知道了鲜花的价钱,我想说,
以后直接包现金给我就好,
那笔钱我可以买很多我喜欢的东西了。


太阳花是由林妍和林峰代表送出。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到最后是二年级的合照。

可能是小chin那时候教着二年级吧~


蛋糕的部分是我老板娘准备的。
(就在全家买个蛋糕回来)

接下来到了卡片的部分,
卡片是由彭老师,五年级学生还有我一起完成。


首先,封面的树是彭老师贴上去的。
(彭老师偷偷溜下来做的剪贴)


字体也是彭老师写的(彭老师写的字就是好看)


树上的星星是学生建议贴上去的。


我不会跟你说,他们是因为不想做作业而帮忙我的。


这两颗苹果也是学生建议贴上去的。
(他们还说要选最美的,这两颗苹果是他们选的)


接着,就到了卡片背后的部分。

背后的部分是直接把mrc的书copy过来我们的卡片背后。


这是学生制作的成品。
(特别谢谢陈凯俊同学和Richael Ho同学)


有图有证据。


椰树是陈凯俊同学画的。


 他害怕出错,还在废纸上练习了很多次。
(认真的陈凯俊同学)

颜色也是陈凯俊同学涂的,
颜色笔是跟隔壁班的钟方惠同学借的。


而Richael Ho同学则帮陈凯俊同学把椰树剪出来。


接下来我们就做内页了,内页只有两页。

便利贴是彭老师提供,
而我在那个星期爬楼梯快爬死。

为了不要让小chin对我们这堆东西起疑心,
我先把不同款式的便利贴给不同年级的学生。

然后每一班学生都拍照。

不过照片都少了很多同学,
因为那时候是学校假期,很多学生都去了度假呢。

照片动作指导是彭老师。
(所以你会看到小孩子乖乖站好并摆姿势的照片)


我们先把照片放好,接着便利贴就认真摆好。


这好像是陈凯俊同学的手。


完成品。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退休要唱生日歌哈哈哈
(千万不要搞这样的东西给我)


这个特别要放上来,我学生真的很了解我呀~
(其实我是要求他们画卡片送给小chin的,
然后我也有份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喜欢就好啦~

最后,让你尴尬了三次,
有没有感动又尴尬呢?

-----------------------------------------

这篇文章特别献给我的前同事。

祝福你的前程一帆风顺。

一起为未来努力。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