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Coffeeright Cafe | 推荐这里的Set Meal | 超大一份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大家!晚上好!
看回我的记录,发现很久没写Cafe了,
所以今天要来写Cafe啦啦啦啦啦~

这是一间有故事的cafe,2018年6月本来要来这里庆生,
跟着gps去到coffeeright(斗母宫附近),
结果发现他关店了。
(后来我们转场去别的地方庆生了)

其实我是不确定斗母宫附近的那间和之间是同样的店啦,
还是名字相似的店啦~

在一次的机缘巧合,我在一条街道发现了他的踪影。


今年2019年8月终于来到了coffeeright,
我发现这里有set meal了。

我想说这里的套餐真的很划算,
除了午餐、晚餐,这里还有下午茶套餐。

当天我们点了一份午餐,还有下午茶。


set meal有主餐、蘑菇汤和一杯饮料。

我只能说有很多鸡肉,大大份的套餐。
(我吃了很久才能把整套吃完)


有我不爱的沙拉。


有我爱的蛋。


有我爱的蘑菇+鸡肉。


我下单的这套是蘑菇汁鸡扒饭。

这样的一套才RM10.90,以后我会多来这里吃午餐。



下午餐有一块蛋糕和一杯饮料。

这样一套才RM7.90。


海绵蛋糕,我妈妈做得比较好吃。


还有一杯抹茶拉铁。

其实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太能喝咖啡啊,
不过几点喝咖啡,我都会在晚上睡不着。

不过我喜欢看着咖啡上的拉花,
只是这杯的抹茶拉铁的花很快就散开了(哭

几张照片的时间,拉花就散了~



我朋友指定要把汤匙放着拍的照片。


餐厅送我们的小甜品。


这里的环境很舒适,我们在这里坐了几个小时。
(其实是为了完成我的工作)


Coffee,Right?

地址:
25, Persiaran Greenhill, 
30450 Ipoh, Negeri Perak

电话:
05-2411046

营业时间:
每天的上午11时至晚上11时


下一次的Cafe系列见哟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