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沙 | 江沙维多利亚桥 | Victoria Bridge | 江沙危险打卡景点

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七月份,我朋友说要带我去江沙浪,
就这样我们来到了江沙最著名的维多利亚桥。

除了江沙皇宫这个景点,
没来过维多利亚桥就不算来过江沙。

当天真的很衰,
我们去的江沙景点不是没有开就是在装修,
我们在江沙去了这座桥,还有 天下の食 而已。
(迟一点会写一遍关于我们那天完整的江沙旅程)


在我们要前往这一个景点的时候,
竟然下雨了!OMG!是下雨!

我们在车差不多等了大概15分钟,
然后就做了一个决定,赶快冲下车拍照。

拍几张照片就开始停雨了,
而且又有摄影师来拍婚纱照。


来到这里,看到这块牌在地上了,
几年前看我朋友拍的照片是在桥上面的。
(现在却躺在地上了,政府可以好好保护和宣传这个景点吗?)


历史悠久的维多利亚桥~
(最古老的火车轨道)


墙壁还挂着维多利亚桥的历史~
(那时候下雨,我们也没有多看)


有看到雨水的痕迹吗?


在我要准备走过去的时候,发现很多铁片都被偷了。
(真的很危险啦)


我冒着电话掉下去的风险来拍这张照片,
看到这一幕,我的恐高症又出来了。


好不容易大步跨了过去对面~


我朋友帮我拍到模糊~



我真的超害怕~



为了掩饰害怕,只好一笑而过。



 最后一张,我要走了。


最后要过跨回来拿我的相机,
我是边喊边走过来的。


惊吓的一天~


又是恐怖的一天。
(本来是想要睡觉的,都被吓醒了)


果然看不到脸的照片是最好看的。
(被风吹过的头发)

其实打横比较好看,而且很对称,
看起来很舒服、很和谐。

我觉得来江沙是要来这里拍照的,
不过不建议走进里面拍照,
像我站在这个位置就可以了。


后来发现这墙壁又安全又好拍。


拿着雨伞经过并一直连拍。


一定有一张是你喜欢的。


想知道我放了哪一张在instagram,可以去follow我哟~


拍到自己喜欢的照片是很开心的~
(不是假装开心,是很开心)

今天的江沙维多利亚桥就到这里了,
为大家做一个总结,
穿对衣服来,照片很加分哦。

虽然这里是很好拍照,
但是大家要注意安全哟~
不要为了拍照,而忽略了安全。
(注意安全最重要!)

----------------------------------------------

如何来这里?
在GPS/waze打上:Victoria Railway Bridge

 这里是24小时开放的哟~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