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总结 | 待业的两个星期 | 实习的两个星期 | 下半年的第一个月

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



拖到了八月份最后一个星期,
我终于舍得写我的七月总结了。

 我的下半年,重新开始了~

我的七月分为2个部分,
1个是玩乐的部分,1个是实习的部分。

大喊:我的七月很精彩!


首先,我剪了我的长发。

我妈说换工作就要换发型,
其实他不喜欢家里的地上都是我的头发,
所以要我剪短发。

其实剪短发也不错,
我可以省下很多的洗发液和护发素。
(没钱就要剪头发好吗)


我与家人去了金宝吃面包鸡
就特地去吃面包鸡。

然后与家人一起去极乐洞

拍了一个跟我偶像的同款影片。
(想知道的童鞋,可以去我instagram看那个影片)


我也与朋友去了江沙一日游。

去了让我受惊的景点 。


失业的第一天就去唱K了。
(也是第一次跟弟妹体验一起唱)


失业的两个星期里,
我在家看了宫崎骏的两部电影,
千与千寻和悬崖上的金鱼姬。

千与千寻真的带给我很大的启发,
人是需要经历一些事情才会一下长大,就像千寻一样。

还有一个特别印象深刻的角色,无脸男,
我们每个人都是无脸男,都是有孤独、可怜的一面。

孤独久了,有人给了你渴望已久的关心和在乎,
你就会以为是爱情。

至于悬崖上的金鱼姬,
刚开始看到的是海洋里都是垃圾的画面,
人类的自私让海洋变垃圾场。

到了中间,看到了宗介与波妞的故事,
每个女孩都可以是波妞,也一定都会遇见你的宗介。

本来是想说一天一部宫崎骏,
我实在没办法乖乖在家。

--------------------------------------

除了在家看电影,
当然还有去戏院看电影啦~

这个月看了三部电影,
分别是Annabelle、扫毒2和lion king。

Annabelle也是进去戏院受惊吓,
大概是看着我弟弟和妹妹被吓到,包括我自己。

扫毒2的剧情真的很刺激哦,
它让我感受到我的心脏是会跳动的。

Lion King是Disney推出的电影,从不知哪一年开始,
只要是disney出的电影,我都会买票进场观看。

加上前几年去香港的迪斯尼的音乐剧是Lion King,
以前小时候,重覆看的也是lion king(广东版本)。

最喜欢lion king里面的彭彭和丁满,
他们对生活的态度真的很乐观。
(Akulamatata的理念)

--------------------------------------

关于工作的部分,
这是我第一次在condo做工,
说真的第一天去上班的时候,真的很怕被骗还是怎样。
(幸好是安全的)

我从教育界转到了服装业,
其实服装业真的有很多东西是需要学习的。

从面对很多人转到了面对衣服,
真的很不习惯。

原本以为只是卖衣服发货,
可是数量多的话,就会开始出错。

现在也不断减少出错的这种种问题,
如果出错的话,顾客就会开始来inbox问。

我只能说,我现在做着的这份工作是需要体力和脑力。

体力是当有2000+件的衣服,
帮每位顾客包货。
(尽量不出错)

脑力是当他们来inbox的时候,
是需要用一些技巧或者一些知识来回答他们要的问题。
(就帮他们解决问题)

--------------------------------------

总结来说,作为一个人类,
一定要找东西来做才会有寄托。

我在待业中的两个星期,
每一天都在失眠,直到工作后才有一些好转呀。

我的2019,
我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