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开箱 | Oops event planner | 超有质感的日历 | 伴我过2020

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

新的一年,要写开箱文啦~

我又花钱了~
(是2019年花的钱,2020年收的包裹)


这次买的是日历系列,除了可以看日期,
还可以放在桌子摆拍。
(我买的日历都是粉红系)


这次总共买了3样东西,送了1样,
还有1封感恩信,总共有5样东西可以开箱~


打开了我的包裹,最明显看到的是一封黄色信封的信,
打开一看,真的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卖家~


信封里面还附送了这一张贴纸~
(一个月使用一张的概念,舍不得用)


来来来~买上3样就会附送一张超大张的2020日历,
我会努力在家里找位子贴上它~


最喜欢的一句: Better Late Than Never ~


超大张的2020日历附送的超可爱贴纸
(可惜数量有点少,舍不得用)


来~第一样买的东西是邮票款式日程日历~


 他是一盒12叠一起寄来的~


超文青的有没有~

买它之前,我是打算把它一张张地撕下来,
每一天都贴在Planner里。

买了之后,觉得一张张撕出来太浪费了~


366张都无重覆~


第二样是迷你日历~
(有9个颜色,选了我最爱的粉色 ❤️)


第三样是我朋友买的
(跟他借来拍照)


刚好我朋友选的也是粉色~
(果然喜爱的颜色会传染的)


这日历还有便利贴在后面~


每一个月份的后面都有一样东西给你写每月总结,
还可以备注一些你想要的事情。
(细节做得挺好的)

下面为大家介绍我每月目标 ⬇️


一月:收拾心情过新的一年,好好过新年


二月:筹备我的台湾之旅


三月:会在台湾旅行


四月:筹备下半年的旅程


五月:母亲节+妈妈生日


六月:父亲节+KLCC书展签书会


七月:爸爸生日


八月:我最爱的一个月份 💚


九月:第二次旅行


十月:筹备2021年的旅程


十一月:工作特别忙的月份~


十二月:圣诞月(好好过圣诞节)

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浪费钱买日历,
有一些人说电话都可以看日期,
为什么要花钱买日历,
我想说,这是新的一年的仪式感呀~

今天的开箱文就到这里啦,
下一次败家的时候,再来写这系列的开箱文~

下一篇开箱文见 ❤️

1 則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