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Mad Ramen | 怡保首家日式拉面酒馆 | 我爱拉面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最近怡保开了很多具有是特色的店,
在我找资料的时候,我看到了这一间
原来是怡保首家日式拉面酒吧~ 😮

那时候,店里还埋多人的,
我们是坐在高脚椅。
(视角是不一样的 😍)


难怪进来的时候,气氛跟其他的日式店不一样~

原来还是一家酒馆 🍺

原来不止是拉面餐厅 🍜
(抱歉,没有认真看menu)

原来还有丼饭 🍱

原来还有很多日式甜品吃 🍦

原来还有我最爱的饺子 🥟

会进来这里,纯粹是因为我的肚子饿了,
刚好有一颗要吃拉面的心,
所以就进来这里用餐了。

我只是单纯想吃拉面 🍜


这是用我的相机拍的,只focus到溏心蛋~


只是用手机拍的

我朋友的好像是豚骨汤 Tonkotsu


看到照片,有少少想念我的海盐拉面,
其实我已经忘了那个味道,
只是现在的我,肚子有点饿,嘴巴有点馋。


看我的海盐拉面,有一片紫菜~


有我不喜欢的芽菜  😭


谢谢我朋友陪我吃拉面 😍








外观设计是不是与其他的日式餐厅不一样?

本来我想要在走廊那边跟灯笼拍照的,
但是有一位uncle坐在那儿,
所以下次吃甜点的时候,再来拍!


今天就到这里了,
我的愿望是品尝所有好吃的餐厅 
祝我心想事成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