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开箱 | 送给自己的礼物 | 短暂又充满回忆的2019圣诞节

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



去年的圣诞节,
是我过得最忙碌的圣诞月 :)

圣诞节的月份,最温馨和温暖的月份。

不知道为什么在圣诞月特别想买东西,
所以我买了三样东西送给自己。

首先我买了星巴克的Lunch Box,
马来西亚的Lunch Box是长这个样子的。

那天和朋友相约在星巴克喝茶,
排队等待的时候,
看到柜台有摆放着一个小蓝盒子,
当下是觉得这个盒子买了回家可以带去野餐拍照。
(主要是买来拍照,但照片还没拍到出来)

本来是想要买盒子,
如果没有记错,单单买盒子是需要Rm50+,
如果直接盒子+蛋糕买的话,就Rm78。

最后当然是选择买了盒子+蛋糕~
回顾之前的那一刻,如果给我重新选择,
我应该买盒子就可以了,
因为那个蛋糕,我又忘记吃,过期了:(


前面的样子。


后面的样子。


Christmas Lunch Box~


里面就装着一块蛋糕。

照片来自 @starbuckskorea 的instagram

买了它之后,就有去韩国的星巴克网页看,
韩国的盒子有红色!也太好看了吧~

本来要托朋友带回来了,
谁不知,太迟了,朋友已经从韩国回到马来西亚了。
(那时候两个朋友在韩国,两次都完美错过)

突然脑海产生一个想法,
以后出国旅行要在季节性的时候去,
因为商品都被包装得很漂亮!
(就是花钱的节奏了)


是有一点点可惜,那么贵的蛋糕竟然过期了~


但我还是有吃了下去,
结果就是拉肚子呵呵。

第二样就是想买很久的照片架子,
买这个的原因当然是挂我的拍立得照片。

除了这个原因,
它还可以被当成拍照的道具之一。

看来我要找一个位置安置这些拍照道具,
等拍照道具的数量多了,
我会写一篇文章给大家看我的拍照道具。
(现在还在收集中...)



那时候还在想着要买白色还是粉色,
最后还是选择了我最爱的粉色。

平时就一定不舍得买它,
但看在圣诞节的月份,我就决定买它!


我妈妈说很容易生灰尘,
so我买了回来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但现在我觉得还是对的选择)



照片架子附送的架子,
是粉色的爱心 ❤️~


放上我的拍立得,是长这样的。
 (放在桌子前面是很漂亮啦)



第三样,也是最后一样,
是我很想买的倒数巧克力。



倒数巧克力是一盒有24粒巧克力,
当你吃完巧克力,代表圣诞节就在明天了。

我朋友说这个是for小孩子的,
结果他跟我一起买呵呵~

我看到今年也有一些护肤品牌也有这一种礼盒,
有机会的话,2020年也要买这一类似的倒数礼盒。



盒子的后面是长这个样子的。
(可以给孩子动手做美术)



对了,1-24不是顺序排列,
是随机排的哟~



我手上拿着的就是1号,
每一个号码都会印在左下角。



打开后,里面是长这个样子的,
图案会向着里面的方向,
拿了巧克力出来后,
有一些巧克力的会印在上面。


还有还有,
我发现每一天的巧克力都不一样图案。


我这整个都是toy story的系列~


差点忘了说,我朋友买的是米奇系列~
(他的巧克力应该都是米奇吧)

圣诞节礼物的部分就到此~

-------------------------

十二月的第一个星期日

十二月有4个星期日,
其中两个星期日都在上班。


幸好我早在十二月的第一个星期日有出门浪~
(有浪就有照片啦)


十二月的第一个星期日是和他一起出门~

想要拍灯饰的,结果我手机拍不到,
然后我们就去了二楼(人家店的门口)一直拍照。


捉拍了很多照,这张是最好看的 ❤️


那天还买了倒数巧克力。

-------------------------

Mykori大餐

 一直以为今年的圣诞节过得有点不充实,
打开相簿之后,原来还是有圣诞节的照片的。


独角兽们都戴上圣诞帽子跟你一起过圣诞了。


终于想到一个理由,
为什么圣诞节爱出门?

因为到处都有圣诞树,
而且气氛都很温暖、很美好。

-------------------------

存钱吃大餐篇

我妈在去年新年的时候买了一只扑满猪,
我们整家人说好了存钱,月尾吃大餐。


就是这只猪(一只中等的size)


结果我弟弟和妹妹,当然还有我,
只是放了硬币。
(原因是硬币比较重哈哈哈哈)


有血有汗的硬币们~


我们算好钱了,但我们说好的大餐不翼而飞。

听我妹妹说,好像是吃了mcd的happy meal。

十二月份,工作有点忙,
赶着新年出货给顾客,
所以就没跟我家人一起吃大餐啦~

对了,今年的交换礼物的环节,
我也没有参与到 :(

-------------------------

圣诞节当天

十二月真的过得很快,
到了圣诞节那天,但也有工作哦。

圣诞节那天我大概四点半这样就回家了,
还有时间吃个蛋糕。

庆祝最后几个小时的圣诞节。


地点当然是选择purple moon lover 啦~


那天拍完就下雨了~


我与圣诞老人的合照。


圣诞节要吃圣诞蛋糕。


我的蛋糕。



我朋友的蛋糕。



我也有雪人:)

-------------------------


今年的圣诞节,我会好好过。

大家也要好好过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