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有米酸奶 | 有点健康的饮料 | 近期最爱去的饮料店

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

大家!Ipoh Yumcha系列又回来了~

近期最爱去的一间饮料店,
每次都固定喝两种口味,分别是热饮和冷饮。

想知道是哪两种?
继续往下看就知道了 👓


这张照片超有feel~
(被一个摄影师朋友称赞有feel的照片)

虽然我手上拿着的不是milk tea
(就假装是milk tea吧 xp)

在前阵子,我朋友的insta story流行了有米酸奶,
几乎每天都看到有人在post,
除了奶茶,难得有其他种类的饮料试试看。


开张没多久,也吵了我朋友很久,
终于第一次喝到了有米酸奶~
(我们两人都叫了冷饮)

其实我很想喝咸蛋酸奶,但是我不敢~
(担心口味太独特,我承受不住)


我的是在左边:百香果香了酸奶
我朋友的在右边:草莓肉肉酸奶


吸管包装纸的细节很到位~
(有带回家放在我的手帐里)


连厕所的隔帘都是同一系列的~
(超可爱的有没有)


拍的不是饮料,是我的额头~

用我的额头跟你say hi~


来~给大家看我身后的背景~


也给大家看我身后背景的旁边~
(是粉色!尖叫!)


让你们猜猜我们是坐在那里拍照的~
(请好好观察图中的摆设)

来~

来公开答案了~

猜对没奖哦~


你猜对了吗?
我们就是坐在这里拍额头照的~



Ipoh东区的这一间有三个可以打卡的地方,
那就是这幅花花墙壁、一只超大的熊和一个网红的秋千座椅。

超可惜,这三个打卡地,
我都没有拍到照片 😢
(下次要带会拍美照的朋友来 xp)


回到前两个星期(年初五),又和朋友来这里yumcha了。

这一次选择的是热饮:补补红枣核桃牛奶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朋友喝的应该是有米酸奶


人生是都是从没米(零)熬到有米的过程~


立春那天,我又喝有米了。

我跟我家人说,立春要有米。
(刚好大和园的有米就在银行的旁边)

立春进钱在银行后,就立刻喝有米了,
很方便又顺路有没有~


它就是长这个样子了,吹的是自然风~

隔壁是火锅店,听店员说是同一个老板,
可能可以边吃火锅,边喝有米~


我又喝了补补红枣核桃牛奶

喝完才发现奇怪的地方,
那就是为什么我的热饮不是装在热饮的杯子里?
(是喝完才发现哈哈哈哈)


最后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希望有米酸奶可以加入熊猫系列,
这样子的话,工作突然想喝,也可以喝到了~

今天就到这里了,地址就自行到google maps/waze寻找。
(就看你要去哪一间了)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