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开箱 | 不算邮票收藏者 | 但看到喜欢的还是忍不住会买

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今天只想记录在邮局买了东西。

没想到吧,我竟然在邮政局也能花钱。

我自己也没想过 😂

前一阵子,老板需要我们在邮局处理一些事情,
这事情花了我两天的时间,
第一天的下午和第二天的上午。

对了,我处理的事情是需要花一些时间,
所以我在那边部分时间就是等待。
(等待=随便走走看看买买)


在我开始之前,我要跟大家分享,
我去年跟一个热爱收集邮票的孩子去了邮局 ,
一起买了勤劳的小蜜蜂🐝系列的邮票。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买邮票)

我去的是Ipoh的总邮局,位于火车站的隔壁。
(可能只有总邮局才会有一个位置摆放邮票)

其他的邮局我不确定会不会这样摆放,
但其他邮局一定会卖最新的邮票。

我家里附近的邮局是没有这样把邮票摆出来放,
他们是放在一本集邮的书本里面。
(方便给我们挑选)



第一天拍story的时候,
就成功吸引了我朋友买邮票。
(猜猜哪个是他买的?)



我买的其中一枚邮票就在这张图片里。



这系列的邮票(Mata Wang Malaysia)我是第一次!
第一次欣赏到!
是💰的邮票!



2017系列的邮票~
(属于新年🍊的邮票)

看邮票的样子就知道那一年是___年。



这一系列的邮票,我也很喜欢 。

还有很多邮票,摆放在柜台被有缘人欣赏。

我在想,如果我还是补习老师,
要做假期活动的时候,我一定会推荐来这里。

之前有带孩子寄明信片,他们开心地不得了。
(看他们就知道在电话📞发信息,多过寄信📩啦)



如如果你想要把定制属于自己的邮票,
你也可以到这个柜台询问一下。
(应该是要到指定的邮政局才能够定制哦)



还有这种系列的,
有一张卡片,上面黏着邮票,
还有当天推出的日期,应该是首日封吧~



在google帮大家找了首日封的意思,
邮票爱好者应该都会知道吧。

活了25年,第一次知道首日封~
(自己为自己感到惊讶)



除了首日封,我觉得小全邮票这个词对我而言,
有些深奥。

第一次知道原来邮票也有高于邮票的面值来出售。
(说的应该是特别纪念版的那些)



除了邮票,邮政局也有推出明信片~
(我推断这几张长方形的应该是明信片来的)



邮票柜台还摆放着邮票的schedule。
(原谅我手机拍得不清晰 😱)


为大家找来一张更清晰的。



6/2/2020新出的邮票,
Seni Khat Malaysia 2系列。



印象中,小时候,有看过,邮差穿,这一套。



就把这里当成小型博物馆 😍



以前的邮筒?🤔



现在的邮筒,写了信可以直接寄。



这里可以用相机定制你自己的邮票~



只要你站进去,全心全意地展现最好的一面,
一张好看的照片就出来了。


很久以前,邮差叔叔带的帽子。


属于我外婆/外公年代的电话。


这应该是量重量的工具
(我忘了是什么名字,以前教科学的时候,有教过学生的 😅)


邮票全家福 📷 ~
(我人生中第二次买邮票)


本来我朋友要买一枚而已,
然后我教唆他买了两枚 😆。


2017年(鸡年🐔)系列。

我买了新年系列~


但我会用来收藏,不会使用哦~
(因为真的是太美了)



你多久没写信💌了?

如果没有写信的对象,
你可以每年都寄一张明信片给自己哦 💗

或者你可以寄信给我 ~
(等你的来信哦 📮 )

1 則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