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CHOO CHOO CHICKEN | 韩式炸鸡 | 想念部落锅的拉面

2020年5月5日星期二


我又从手机找到一批食物照片。
(当然要在这里记录一下 🗯)


现在看回照片,还是很振奋人胃。
(尤其是那个cheese 😍)


每次去chatto,都会看到你。
(他就在chatto的对面)

终于有机会进店用餐。


非常有质感的menu呀 ~


连炸鸡也有很多选择~


我朋友说这个就拍起来,
留着下次回来这里的时候,点这个来享用。


我朋友的。


我的。


重头戏来了~


其实这个大概是2-4个人吃。


看着cheese慢慢地融化~


最后整片已经沉下去 ~ 沉下去了 ~


别忘了里面还有拉面。


因为这是部落锅呀~


其实我们只有2个人而已,
部落锅对我们而言,其实是足够的。

但是我心心念念着这个韩式炸鸡,
最后我朋友让我order了这个。


我们选的是honey soy。


感觉炸鸡加上honey soy会更加健康 😂


食物来齐,当然要拍张全家福。

开开心心吃,开开心心拍。



跟大家复习一下,
本来是长这个样子的。



拍下拍下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了。


吃下吃下就变成这样了 😂


行动管制结束后,我会来找你。
(我已经对很多食物作出这样的承诺 😂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