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记录 | Stay At Home | 还有做着Plan B (副业)的人不要来找我

2020年5月12日星期二



四月 🌸 温柔待我 🙆‍♂️

整个月都是在家里办公,
整整一个月都是Mco的期间。

Btw 整个四月,
我除了做工、睡觉,就是不断地吃。

我在三月份的Mco忍了14天不点外卖,
在4月1日终于order了外面。
(而且是连续2天都order哟 😂)


第一次order kfc ~


我的星巴克外卖 😍😍😍

我忍了半个月,终于又见面了。


星巴克员工推荐我的面包~


星巴克全家福。


吵了我妈妈很久的糖水,
他终于在买到材料过后,煮给我吃。


最后一包的苹果汁。
(行动管制前购买的最后一包苹果汁)


这个月的foodpanda的优惠真的很棒。

为了早上9-11点的45%,
我特地早起order。 


每次都睡迟了,结果都order不到。


经历了几天的早起,
我终于成功用到这个45%的code 😍


这个月吃了两次点心 😂


当然我妈在四月份也有煮饭。


可是我拍的不多。


有时候一个汤就完成了我们的晚餐。



特写我妈最骄傲的菜。 😂


看了一场线上刘若英演唱会 😍


四月份还有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用了一个小时跟全马来西亚的人抢500本彼得的书。

我的书在今天终于到了! 😘


四月份还有order一次tesco。

自从上个月,tesco来了我家一次,
我爸爸妈妈放心让我一个人应付tesco的工作人员。

tesco的工作人员真的很棒,
这个时期还有送货。
(而且还是很准时)

对了,那时候order的日常用品,
有很多都没有货/或者直接送代替品过来。


我买了超多的零食。


买了零食后,我每天都吃垮自己的零食山。
(我打下来的江山啊~)


最幸福的事情是工作时有糖果吃。


每天早上还有弟弟冲milo给我喝~


四月份做了一件对长颈鹿有意义的事情。


我四月的心情 😂
(尤其是看到数据的时候 😢)

虽然我的四月份每天都吃、睡、做工、睡觉,
但在某种程度上还是很有意义的。

我们在为前线人员共同做着同一件事情。

Stay At Home 🏡

-----------------------------

这里要说一说发生在四月份的事情,
有几位找我来做plan B。

请大家不要再来找我进代理/批发!

我现在连过自己的生活都不太够时间,
我的书有很多还没开封,
我的部落格有很多也还没打,
也还有一堆事情等着我去做。

我知道你们很积极要找副业,
但是目前我对我目前的生活方式很满意,
也不想要打破这种平衡的生活方式。

你是要知道的,
如果生活里突然发生了变化,
会突然打破这重平衡。

我尊重你做副业的积极,
但也请尊重我的选择。

谢谢大家~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