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记录 | 报复性出门 | 报复性花钱 | 报复性拍照 | 出门最多的月份

2020年8月4日星期二



七月份真的是太棒了 🎉

可以一直出门拍照,
七月份拥有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

七月的总结就是一直出门+拍照+花钱 🤣


七月六号(六)

跟yunling到了两草食堂,
这里真的很好拍啦❤️

食物的价格也很亲民
不过现在管制期间记得要booking
不然就是要站在门口等了 🤭


七月十一号(六)

又是一个放工后的星期六
就冲出去玩了

对了 这个月的星期六和日
我老板都有做直播
我晚上还是需要看直播 😆

今天陪朋友去超市买东西
我朋友要回去KL上大学了


七月十二号(日)

今天又是逛超市的一天
当然也是在超市拍照的一天 ❤️

今天超幸运
去了一间一定要做booking的茶馆
经过我的努力 打了三次电话
终于有位子可以进去坐坐拍照


七月十六号(四)

今天照片这家伙突然间找我出去

如果有上班的第二天通常是不会出去的
除非是特殊情况 🤣

今天就是特殊情况了 
我今天长见识了

原来真的有人的月薪是那么高 🌝


七月十九号(日)

今天的目的地也是旧街场
好开心能够当半日导游

原来身边的朋友都不太去街场玩的
想当年 每个星期六 
我都会跟朋友来街场拍照

虽然现在很多东西改变了
但是旧街场还是很好拍啦 ❤️


超可爱的小姐姐 👸🏻


七月二十五号(六)

前一天 这一位小姐突然跟我说
叫我陪她买手机

他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因为啊 我终于看到他花钱买手机了

通常都是他陪我去玩手机的 
终于到我了 😚


七月二十六(日)

今天是陪我朋友送鸡蛋
然后到station 18逛街买衣服

没错 我又买衣服了 🤭

我这个月已经买了很多件衣服
应该有10件左右吧 😆


七月二十八日(二)

一年一度的朋友生日
同日 相差一个月 但不同年

今天还是吃烤肉
我们几年前好像也是来这一间的烤肉店庆生

还是那熟悉的味道 ❤️


七月三十一号(五)

特地请假去野餐
结果去到公园下大雨

所以啊 最后我们去了parade逛街买衣服
我又买了一件红白格子衣服

不懂为什么这季节太多格子衣服
格子衣服是爱啊 ❤️

—————————

七月份的报复性出门➕报复性拍照
就到这里结束了

2020年 来到了下半年
而下半年的第一个月过得很好
也过得很快乐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