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开箱 | 2020圆了野餐梦 | 下雨的野餐 | 野餐要带的食物和道具

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七月三十一号
我一手策划的野餐日
被一场大雨毁掉了

现在throwback一下当天 & 野餐前的一些准备

野餐的一些道具 👇🏻



1.野餐布

我们选择了桌布
选择的颜色是可以配到草场的

本来我心目中的桌布是格子的
后来看到一篇文章说
尽量选择比较简单及能够跟草场配的颜色

可以选择米色/黄色/橙色
尽量不要选择太鲜艳的颜色
(太亮眼的话 会抢走食物的光彩)



我们当下的选择是米黄色或者白色
(最后我们买了淡黄色的桌布)



2.向日葵花束 🌻

野餐怎么可以少了花束了
向日葵是最适合野餐的花束了

真的太可惜那天下雨了
(老实说真的为了野餐而买的向日葵呀)

不过我也没浪费向日葵
我与它已经拍了一系列的写真
(没看过的, 请 点击这里


3.报纸/书本

不要问为什么野餐要带书本/报纸
当然是为了让照片更加有层次感

书本的话
可以选择带白色书皮的

报纸的话
可以选择家里看过的英文报纸

因为我家人都不看报纸
所以是特地去711买的报纸



4.野餐篮 🧺/草帽

有的话 是最好

没有的话 也没关系

本来我们打算买一个的
(价钱也不便宜

最后因为觉得买了,只用一次很浪费,
所以还是决定用新年的礼篮的篮子来代替

5.气球

这也是点缀照片的道具之一

我们因为两个都不敢吹气球
最后气球也没出现在我们的lists里

6.相机/拍立得

拍摄道具之一

——————

野餐的一些食物准备


关于食物这一个部分
就要看你们是以什么主题来准备

可以是
零食主题
快餐主题
甜品主题

就看看各位要选择什么主意啦~

我选择的是混合风 😹


买了自己喜欢的零食/饼干

请妈妈帮我切西瓜 🍉

几包薯片,本来要买lays的
(刚好看到家里有,就拿家里的了)

几块寿司/几粒Mochi

要照片更好看的话
可以添加以下几样
1.甜甜圈 🍩
2.蛋糕 🍰
3.牛角包 🥐
4.Cherry 🍒

关于食物的部分
上小红书/抖音就有很多sample看了

最重要的是不要浪费食物!

—————

策划的前夕 👇🏻

前夕,就是前一天,
我还特意摆了一轮 😹

 

桌布是皱皱的 

本来是要烫的
可是我好懒惰
所以最后我在家里找了另外一块格子布来放在上面 😹


上面说好的不要格子布
现在被打脸了 🤦🏻‍♀️


摆了一轮后
就把东西收好好

找了一些野餐的照片
然后就快乐地睡觉

当晚真是失策
为什么没有检查到第二天的天气 ☁️


拖到中午十二点半才出门
还要买一堆东西
还有拿花花

结果就遇上了雨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想象中的野餐 🤭


拍拍假掰照


和姐妹拍拍照片 ❤️


虽然我家没有狗
但这照片看起来不错 🤩


像这种橙系列也不错 🤨


泡泡这种也很梦幻 😌

——————

现实中的野餐 👇🏻


我去到野餐的场地

天都不作美了
(100%原装相机)

我的野餐是拿着雨伞到处跑 🤣

把野餐的东西放在车上
拍了几张食物
就拿着雨伞和草场一起拍照 ❤️


来回走了几十轮 😝


天黑黑 下雨了 🌩

虽然天黑黑,还下起了大雨,
但还是阻挡不到我拍照的心情❤️

下一篇跟大家分享
如何在下雨天假装在野餐


至少
2020年算是有一次野餐
也不遗憾了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