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酱拍 | 红白格上的向日葵 | 把桌布穿在身上 | 咔嚓咔嚓拍照篇

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


上个月的某一天
我特意跟我老板请假去野餐拍照

为了这次的野餐
买了超多的道具
当然还有一束向日葵 🌻

结果还没拍到一张照片
就下起了雨

为了不浪费我的向日葵
所以就有这一组的照片了 


摄影师:我本人 📸 + 三脚架

道具:价值两位数的向日葵 🌻

主题:红白格上的向日葵 🌻


让大家看看我们的主角 - 向日葵花束

其实这一束向日葵真的很有缘分
花店老板告诉我 
那星期都是雨季
可能会有 也可能不会有向日葵

最后当然有向日葵
果然跟你很有缘份哦 😘


首先拿着花束拍照


拍了几张
不是我想象的效果 🤔


花束太大了 感觉照片有点乱 


抽走了部分的叶子 还是没有我想要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一堆花在桌布上 😳


最后忍痛把花束拆开
拿下两支向日葵拍照

拆开后 拍了几张
这就是我想要的照片 🥰


仰头


低头


侧脸


这组照片太完美了 ❤️

我好喜欢!


大家 如果有向日葵
记得一定要这样拍
真的很好看 ❤️


👩🏻 🌻 


有没有花海的感觉 👀


两支向日葵变成了花海 🙈


拥有好照片 快乐一下午


再把两支向日葵放在眼睛上
有没有很阳光的感觉 🐷


歪着头来一张 🐽


这张是我的爱 ❤️

我已经把他放进instagram了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insta)

我的instagram是 waiyen_choong 


下面的这堆照片旁边都有一个小小红色的“福”
我懒惰edit 所以看我就好了 
(不想看我的话 就看看我手上的向日葵)


我真的好希望 
拍照这个爱好一直伴着我成长


你要努力
努力到连自己都觉得害怕


记得小时候
有看过一句话
人丑就要多读书

这应该算是我看过的其中一句毒鸡汤
(偶尔喝点毒鸡汤排毒是健康的)


我也有看过一句话

知识改变命运
(这是一碗鸡汤)


你读过的字以及走过的路
都会伴着你

陌生人们 加油 💪


很明显这是一张花絮照
(还没准备好 相机就帮我拍了)


送你一朵花花


一朵不够的话 来 送你两朵


关于读书的部分
不长多点知识 就会像我一样 词穷


一点小花絮 


反手拿花 🌻


反手拿花 Part 2

拍这几张主要是要在朋友圈弄九宫格 👀


无论外面世界景况如何
内心都要像太阳花般总朝向阳光☀️ ​​​


你喜欢这样的向日葵照片吗? 

我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 ❤️


谢谢你的阅读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