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没去旅行了? | 我一年没去旅行了 | 想念去旅行的日子

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2020 新常态 

暂时不能去旅行的日子,你习惯了吗? 


算算时间

我一年没去旅行了 😭


最后一次去旅行是去年11月(penang)

如果我知道那是我最后一次去旅行

我一定会拍一堆照片回来

(可惜没这个如果)



在我的相册找了一张旅行时,拍的照片

我还记得这里是一间cafe的对面
我手上还拿着cafe的杯子
来回走了几圈拍照 📷


最后一次出国是去年6月
去了台湾10天

那时候刚好撞上梅雨季
旅行的时候 还在想下次再来就好
本来的下次是今年
但现在有点悬了 我也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了

看到网友们都cuti cuti malaysia
其实我也很想 但最近的确诊数字真的不敢乱旅行了

不能旅行的我
在家做了几件事情来解旅行瘾 ❤️

看一些旅行书/景点照片
来规划下一趟的旅程

虽然暂时不能去玩
但网络很发达
看一些照片或者文字也感觉自己也在旅行的路上

看回自己在旅程买的手信
很爱买的我
通常都会买一些明信片、钥匙圈、景点磁铁
看看脑海里也有那个旅行的画面

除了手信
我也很爱看以前旅行拍的照片
拍了十万八千张的照片 ✌️
(很爱repost以前旅行的照片)

最近还多了一个嗜好
就是去专门卖外国零食的店买零食

买了台湾杯面、珍珠奶茶雪糕等等等等等
(最近用了很多钱买吃的)

有一句话是

没有旅行的日子 不叫生活 那叫凑活


不管怎样 现在好好活着
好好防疫 爱自己与身边人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