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开箱 | 我买了一堆配件 | 一见就爱的新颜色 | ipad 气质青

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



13.12.2020 - 见到Ipad 本人 😍😍😍😍


来到年尾 特别多东西开箱哈哈哈哈哈 😂
(年尾特别爱买东西)


今年双11的我真的是太棒了
我一件衣服都没有买 🙈

买了一堆ipad的配件

下面一样样记录一下 📝


第一样是我的ipad 膜

真的很幸好有在淘宝买了ipad膜

我朋友先拿到ipad
找了几间才找到可以贴膜的店 😂


这是一个固定器 🧷

掰开两边
固定两边
就可以自己帮自己贴膜

有没有很厉害的感觉?


贴膜必备的工具 🔧


看看我的ipad 膜 


自己贴的膜 看起来还不错吧?

我重覆来回贴了10次才有这样的效果 🥳
(我画了45分钟)


接下来是一set的 
我买ipad必须要有的蓝牙键盘与鼠标 


这是一套的
(有ipad壳、键盘、鼠标、小礼物)

说到ipad壳真的有点。。。

我买了两个
两个都是青色的
(还以为是不一样的青)

但两个来了都是一样
我竟然买了两个一样的东西 😭


选了很久的珍珠白键盘 ⌨️

不得不说这键盘我真的很喜欢用
已经用了他打了几篇文章了 


鹅卵石的鼠标 🖱️

这鼠标是很有颜值
但我怕他放在橱里了

毕竟ipad是可以touch的 😍


我真的很幸运

每天限量20份的礼物(共4样)都给我拿到

ipad收纳包


折叠支架

这个真的是我用过最好用的支架

可以调节角度的支架 

虽然是放ipad的
但我常用来放手机追剧
真的很不错 很稳
(免费的也很好用)


还有一支电容笔

这笔可以控制ipad 😂
(但我没用这个)

还有一样是防键盘进灰尘的膜 😂


蓝牙鼠标的说明书
(拍了就丢掉了)


ipad配件必备是apple pencil


这笔我买了就放在橱里
(还没开始用 😂 )

对了 我今天才发现买apple pencil有送软件
我还找着店家跟他要了那个软件


这是买apple pencil送的

我一直以为是买ipad 膜送的
为了防指纹
看回购物记录才知道是apple pencil送的 😂

该手套名是防误触手套


双11的货来了后的两个星期
我终于收到通知 我的青色来了


青色本人真的很好看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


充电器 🔋
(我才用了两次)

等我用了一段时间再来写一写我的不专业心得 😂

今天的双11开箱就到这了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