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Pbuy x Drinka Store | 纯白简约风 | 像极了槟城

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



耶耶耶 😍

终于来到了这一间Cafe了 😎



当我Post在IG story 

询问率超高的一间Cafe 


大家都以为我在penang

其实我在Ipoh 🤣


门口长这样 🚪


站在门口臭美了几张 ☺️


我培养了两年的摄影师 📹

希望他看到这篇文章快点约我出去拍照 📸


这个位子真的要感谢他 🙏🏻

本来有个顾客在这里等餐
我想拍照 又不敢过去 😭

他知道我不拍到这里是不会死心
然后他帮我问了那个顾客 😭

结果我就能在这里拍照了 
我朋友真勇敢 👍


可是我觉得很尴尬 😅

我拍不到几张
我就离开了这里 🤭


你能想到这里是厕所的旁边吗? 😳


跟你们说
这个楼梯超级好拍 😬


最喜欢拍楼梯照了 😈


快看!!!


假装上楼梯 😎


这里拍照也是很尴尬 😅

因为这里是去厕所的必经之路 🤪


I need space !


这里拍照真的像女鬼 🤭


真的超像! 😈


这种角度的照片真的是死亡角度
对我的圆脸很不友善 😑


我们order的甜点 


Thai milk tea 🍵


来 ~ 一起看看这里的环境 😚


🧐


看看我的新包包


最近真的很喜欢我的生活 ❤️

不断在衣橱找到新衣服和新包包 🙂
(不乱买东西了)


那天我们包场 包场 包场~


这里真的很好拍 😛


很文文文文文艺 🥰


可以去cafe都是快乐天 ❤️


拜托 我明年要每星期都去! 😛


人生就像骑自行车
需要不断调节 不断练习
才能去到你想去的远方


生活嘛 最重要开心快乐 🥳


你今年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呢?

我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拍照的时候
那个搞笑的过程 🤭


下星期二见!!🥰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