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Chapter 6 | 有matcha latte的地方就有我 |简约风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




最近Ipoh开了很多cafe
很久没有出门的我们
当然要出门拍拍照、吃吃、喝喝


所以我们就来到了Chapter 6

之前在Fb看到照片的时候就很想要来了
最主要是拍照

那天
我朋友边驾车 边跟我说

「你确定要去这一间?
好像是楼上的cafe」

「确定啊 反正我们今天那么早出门」

「怕你拍不到你要的照片,
你会很失望」

我滑着我手机
「我们有去过什么地方是拍不到照片的或者很坑的?」

他绕了几圈找位子停车
「目前为止好像也没有中过坑」

「这间应该不怕中坑,我之前就中过某一间,
这一间看起来比那间好很多」

一句句地聊着
终于找到了位子并很开心看到是在楼下的
(楼下的话,空间会比较大)

📍 大概位置是在tasek星巴克的附近


我们早到了!

得到了一张空无一人的照片 🥳

果然没辜负早起的我~




这三张是我捉好角度让我朋友帮我拍的

我的相机已经设定好连拍模式
我朋友只需要充当我的三脚架一直帮我按快门就可以了

本来我还想要带拍立得相机去为难她一下
但想想还是算了

为了别人 好像跟自己过不去一样
加上我朋友对拍立得相机很恐惧 😱

是对出来的成品很恐惧 😂


那天的光影

不得不说 这里的采光很温柔





这是我朋友的视角

他把旁边的树也拍进照片里


这一个角落散发出温柔的气息


刚好我坐的位子可以这道光线一起合个影


选角落的位子 果然是对的 


其实拍摄这张照片的时候
附近有很多人了 🤭


 ⚠️ 注意 : 该图与下面的图片的色调对比度很强烈


趁着还有最后的光线


作出最后几下按快门的动作 🙈


🪑 🌅


下午十二点多一点点
大家都来这里吃午餐
我们来这里吃下午茶


特写我的蛋糕 🍰


这里有两个部分
 
一个是靠近前台的部分
另一个就是后面的部分

而这里是分开这两边的走廊
本来这里也可以拍一些照片
但突然很多人 所以就放弃拍走廊这个念头


我后面是厕所


🤳🏻


你的梦想 我的生活


到此一游的概念 🙆🏻‍♀️


这里又是可以拍美照的地方 🤭


为了遮口罩 😷


我遮、我遮、我遮遮遮


小心翼翼拿着我的抹茶
真怕会不小心撒在我身


我朋友问我要不要拿掉口罩拍照
但我懒惰 


还以为我的手能遮着我的脸
没想到我的脸那么大 我的手那么小


Hey ,Chapter 6 


记得星期三没开门哦 🙈


最后的照片 😹


最后的最后 👾

1 則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