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近况 | 最近这两个月过得很精彩 | 尽量常上来这里

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

 


啊是是是
好想分享一下最近的近况
(是有多爱分享近况 🤭 )

现在是4月26日(一)的晚上11:29
推断这一篇可以在等一下
也就是多半小时就到的星期二


我要开始了 

准备好了吗

2021年的这几个月我都很认真在生活

就从昨天开始分享好了

4月25号(日) - 拥有了netfilx账号

这一天刚拿到账号
我终于可以看很高清的电影和电视剧了

之前都是在网上搜
xxxx 在线看
哪里有资源就在哪里看

其实挺害怕进到怪怪的网站的
之前有试过找一部电影
然后那个网址带我去到了怪怪的网站
根本就是挂羊头 卖狗肉

为了庆祝我拿到了这账号
我决定找一部剧好好追

结果昨天我一整天就在家追剧了
剧名;谁是被害者

我是被剧照吸引进去的
本来以为是破案的剧

结果是一部很沉重的戏
看完整部 整个心情都很沉重

对了 第一集的那个尸体真的很逼真
幸好我坚强的眼睛和内心撑了过去

为了不辜负我每个月花出去的钱钱
我决定要每个星期都看一部电影好了
(先set这个目标)

朋友们
你值得拥有netfilx账号 🎬

4月17号(六)-买了1000块月球拼图

近期的疫情严重
想说留在家里买一些东西来弄一弄好了

就想到几天前逛书局看到500块拼图
本来上网搜一搜
结果我看到有1000块
1000块的那个更加真实

我就到某宝去找了很多对比
我付款后
客服跟我说 没货了
要立刻发货的
可以换成12星座拼图

客服还说
月球拼图太难了
连他自己也完成不到
一直让我换

我果断拒绝换
客服让我等一个月 🤷🏻‍♀️

最好是一个月后有货
拜托一定要有货
(我已经记录了,一个月找那一个客服发货)

我会把拼凑月球拼图的过程写成一篇文章
有缘看到这的朋友 拜托期待一下我的月球拼图 🌘

4月11号(日)-牙齿洗干净的一天

要不是看到我的牙齿开始处于黑黑的状态
我妈一直在一旁吓我的牙齿好像要坏掉了
我也不会跑去洗牙
(我害怕牙医)

这天早上
我妈在我睡死的早上帮我拿了号码
我是二号

我完全不知道我排那么前
我妈帮我拿了号码就回家叫我起床

20分钟内要到
我扣除了洗脸的时间
赖床了10分钟
刷牙几分钟
换衣服几分钟过
我就出门了

结果牙医还没到
早知道我洗个脸 涂个防晒

我长那么大 没试过出门不涂防晒和冲凉的
(没有早知道了 🤷🏻‍♀️)

我到了没多久
牙医就到了
先是1号的老爷爷先进去
20分钟后 就到我了
我进去了45分钟

因为我的牙齿太肮脏
不是黑色的那个肮脏 
是黄色的那种肮脏
还有牙石也要一块清掉

幸好 幸好 幸好
牙齿上的黑线能够洗掉

对了 我边洗 眼角边流泪
默默在眼角打滚 😢

过没几天 我跑去买牙线 
结果到现在都还没去youtube看怎样用 😂

洗牙的这一天
有跟朋友去很少人知道的咖啡馆坐一坐

洗了牙齿
立刻吃巧克力蛋糕的人
应该只有我吧
但我有喝橙汁补充一下营养 😂

4月11日(日)-买了五月天九号作品 自传

买的原因是我做了一个噩梦

我梦到 我是说我梦到
九号是最后一张专辑

梦里的大家都在买仅有的存货
我一张都买不到

无论是在商店、网上
我都买不到

梦里的我很奔溃并失落地吓醒 😢

当下起床还庆幸还好一场梦
就立刻做了一个决定

买它!我已经买了!

那个可怕的梦也离我远远的了~

4月1号(四)-开始用ipad画画

买ipad前 想着要怎样把ipad发挥到最大值

要看电子书
要画画
要看电影等等等

买了几个月
除了看youtube 还是看youtube
真的不能让自己这样下去

所以在4月1号这一天洗心革面(喂 乱用成语 )
开始用下载了几个月的画画apps来画画
(好想一拿到ipad就下载 但迟迟没有动手)

第一次的作品
画得有点粗躁
都在我insta的highlight里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很多朋友都给我回应
说我画到太吓人😂
(这 这应该是假朋友)

我只能回复他们
等我画到第100张 就不吓人了

现在已经更新到008了 💪

3月29日(一)-买蛋糕庆生

有一天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5月天成军24周年了

每一个时刻
陆陆续续用歌声陪伴我多年

如果不是那两场线上演唱会
我也不会重新入坑里面
还乖乖自己躺好在坑底里 😂

如果你还没入坑的话
应该是时机还没到

啊是是是
这一天我买了蛋糕来庆生

月尾买蛋糕
我还真有钱啊 😝
(基本月头、月尾不花钱)

3月22日(一)-听到bass的声音了

我以前是听不到bass的声音
现在也不能说完全会分辨
但至少我真真的听到了甜甜bass的声音

不得不说
bass这一类型的乐器要好好地 
闭起眼睛 竖起耳朵 
就能听到了

谁知道我为了听到bass的声音
我听了多少个教程以及bass cover

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
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3月1号(一)-下载了第一本的电子书

是电子书 💡

我第一本看的电子书:时间的礼物
也是一本看了会令人反思的一本书

陆陆续续也下载了很多本
但我的实体书也还没看完

四月份买了两本书 🤫

目标是看一个月看两本书

四月份先让我看过一本书

我还有20%就看完了

下个月两个星期看一本书
(要好好分配看书的时间)
—————————————

今天的这一篇就到这里了

谢谢你耐心看完我的小日子 ❤️

1 則留言

  1. 洗了牙后笑一个,让我们看看你洁白的牙齿
    btw我蛮喜欢你的第一张照片的,反正我自己拍,是拍不出这样的感觉

    回覆刪除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