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个月 | 2021年上来除草 | 关于最近日子的一些看法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




2021年的3月16日
我上来这里除草了

最近也不是很忙
时间也分配得还不错

该玩玩 
该吃吃 
该喝喝
该拍拍
该乐乐

现在就来记录一下近况 🙆🏻‍♀️

虽然没上来这里写每月总结
但我还是有很乖每一天都在星巴克的本子上写下了当天的事情
以及
当天的花钱记录

只有回忆与文字和照片才能让我证明我活在这世界
这一个疯狂的世界

有时候 有时候啊
就会把一些可爱的图案剪下来贴进本子里

当然也不能贴太多以及太厚的
不然会影响本子的美观

新年过去了
迟点会在这里写下2021的新年文章
(跟以往一样)

疫情的开始到现在
好像有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学校上课的都变成上网课
实体店都换另一种经营模式

从来没想过时代是因为这一个疫情而改变 😭

连IG story几乎每一个都忙着找着自己的Plan B
朋友圈更不用说了
Fb的广告满天飞

再来就是最近很多投资的课程出现在我的社交网站
如果这些能够帮助到人就好

我是担心有些人为了生活费
看到投资多容易赚钱 跟着买
把投资当成一场赌博
赌赢了就恭喜你
万一赌输了呢
你的家人
你的孩子
你的债务
这些都要怎么办

真的奉劝不要把投资当作赚快钱
也不要为了生活费跟风去投资

如果要投资
就不要把吃饭钱什么的都倒贴进去

先存一笔钱
先理着自己的财
再去学习投资
不要快 不要贪 要先让自己稳起来
(我目前还在存钱的状态)

说完了钱的部分
接下来就要说说我的身边人

有人已经买了车车

有人已经生了小孩

有人已经找到自己的梦想

有人新年有很好的花红

有人为自己争取到很好的薪水

欢迎对号入座~

而我最开心的是
我身边的人依旧是不变的那几位

在我有需要的时候
都会借我他们的耳朵以及最宝贵的时间
听我说说话
或者不说话
开着音乐在线上陪着我
(音乐是我开的)

虽然有时候我问他们要不要买东西的时候
他们都会说lut xia qu (刷卡)
真的是几位好损友啊 👌

导致我二月份花了很多钱
钱包破了很大的洞
应该要几个月才能够复原我的钱包
(啊不 我是一个没有钱包的人)

各位 真的不是开玩笑
我要开始存钱了

疫苗出来了
意思是多一下就能够出国旅行了

我要存钱准备买机票和演唱会票

我最大的快乐是能够去旅行+拍照
去感受那个城市的节奏以及景点

如果不能去旅行
那么到公园坐坐也不错
可以顺便买食物吃吃这样
看看花草树木 看看天空
(我好像习惯了不去人多的地方)

很久没有出去新地方吃东西了呢
也很久没有打字了呢

我很期待我的ipoh系列会有回来的一天~
(其实我还有一点库存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