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藤原豆腐花店 | 头文之D粉丝会很爱 | 打卡拍照get

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今天是电话里的库存 
(清照片和储存回忆的概念)


抱歉 我不是头文字D的粉丝
我也没有看过头文之D
(听说倒是有听说过 🤫 )


开张的时候
喜欢头文之D的大家都羡慕Ipoh人可以来打卡 📍

其他州属的朋友
也有在fb疯狂tag我 😂

没办法谁叫我刚好是Ipoh Lang
但我拖了很久才来这里打卡 😂

我来这里两次了


第一次来的时候 看到coming soon的牌子
还在装修/整理的时候
还可以在这里拍几张好看的照片 ❤️

第二次总算come了 😂


现在不能坐进去拍照了

这系列的照片要好好珍藏


我发现连拍有个技巧
就是摄影师与我还是要有点默契

我有个朋友帮我连拍的都是我还没准备好的状态 😂
但那朋友我认识了14年 🤭


我背后多了一只手 👋

回到第二次
是吃了晚餐后
兜着兜着就来到这里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区的晚上特别难找停车位
当我们想说要放弃找停车位的时候
突然有位子 还在眼前
这是多么感人的一件事情


之前踩点的时候
只有一间
现在左右两边都各开一间

下一次进左边的这间坐一坐 😝


下一次白天来就会有好照片了 ❤️


刚好那天是雨天
热腾腾的豆腐花最合适不过了~


可以当朋友圈背景图 💡


喜欢这种氛围





关于车的部分
因不了解 就先不说这部分了

但有看头文之D的你们
一定都知道 😏

那么我就不献丑了。


记得要在门口拍照
当然要在没人的时候
不然会尴尬和不安全(预防一下疫情


对的时间点拍对的照片

啊不是
为什么我的脸那么黑 🌚


今天就用这张照片当作结尾
(硬硬要用一张不关事的照片做结尾)

在那附近拍的一张照片
很爱这种光与影 🌑

除了豆腐花
这里还有糕点以及其他食物

下一次有机会的话
再来这里试试看 🤙🏻

1 則留言

  1. 这家豆腐花,跟其它的豆腐花有什么区别?价钱方面怎样,会贵吗?

    回覆刪除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