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拼图开箱 | 分享一个拼图app| 一起体验拼拼图的乐趣

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



没想到吧 
今天会有两篇文章 😍

我自己也没想到
没办法 谁让我平时懒呢
现在就赶赶进度 🔛


主角:月亮拼图 🧩

身高:70*70cm

历时:断断续续的五个晚上 🌛


等了一个月的月球是长这个样子的

四月份购买
五月份到货

刚刚好 等了一个月


盒子的背面

对了 避免有人问我 
我先说 我是在淘宝淘回来的 🙋🏻‍♀️


开箱后 与我家彩虹合照一张 📷


还有附送一张小海报
(就把它当作海报)


我是边看电影 边拍照 边开箱


为了做好分类
 用以前上学的test pad折了6个盒子
(再拍一张)


一部电影的时间
把拼图都分好了


A-F:6个部分

本来的计划是一天一个字母
后来有一天 我妹妹帮我拼了一个字母

同一个完成了两个字母的开心
本来是要拼前面的
但这个真的太难了

黑、白和灰三个颜色
大家都长得一样

我看到有一个评论是说
如果你讨厌那个人
你就把这盒拼图送给她

还有一个评论是说
他拼了半个小时
整盒拼图已经在垃圾桶里

只能说评论 啊不是
是用后感都好真实

只是我到现在还在耿耿于怀的是
为什么没有注明是预购
明明是写着现货 😭

后来我问了客服

客服说
全部都是现货
除了月亮拼图

客服还说
如果要现货的话
可以换去十二星座或者别的拼图

除了白眼 🙄
我不懂我可以说些什么

有在照片中看到A的部分是少了一块的吗
本来我以为是拼图给少了

我还去问了客服
客服说过后可以领回

再后面 
我发现A就在D的盒子里

客服还是很有耐心的


是第一天 我妹妹和我一起拼 
一口气拼了A和B


有一度想要拼黑白灰
我意志力不好
最后还是选择快乐拼法

做什么事情 快乐最重要

我在拼A-F的时候
也是有体验到拼图的乐趣 😙

有些人很爱评判
说 你买个拼图
却拼后面 这样就体验不到乐趣了

但如果我勉强做我不想或不爱
我会很不快乐

你想看到我不快乐吗?


可以放大来看
圆形的拼图的结构

他真的跟一般的拼图不一样

我拼的是时候
还一度以为拼图给错了

我拼字母A的时候
是一边拼图 一边找客服聊聊

与其说聊聊
倒不如说是良好的沟通

但沟通到最后
已经不良好了 

整幅拼图拼好之后
用胶水黏急 就没问题了 😍


虽然拼的是字母
但是翻过来的那一刻 还是有给到我惊喜的

如果是跟着前面的黑白灰来拼的话
可能我需要五个月的时间 

下一次我买比较色彩缤纷的拼图好了 👌


放了一些小灯 💡


如果月球会发光
我们应该会更热

一个太阳就让我们热起来
两个一起的话 我们... ...


最近发现了这款很好玩的拼图app
虽然失去了触摸拼图的触感
但是也可以体验一把拼拼图过程中的乐趣

有时候买太多拼图
拼了时候
家里位子没有这么大 
不知道如何处理 或者放哪里
玩这款apps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还可以选择拼图的数量
真的要人性化了 

最近都在玩着这款Apps

有时间可以玩玩看哟 😚


最后 晚安 好梦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