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我感觉更好的事情 | 多做让你更好的事情 | 50件快乐小事

2021年7月6日星期二




八小时的睡眠时间 。


清新的空气。


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冷气。


五月。


八月。


十二月。


出门。


旅行。


拍照。


自拍。


一张好看的拍立得。


随手拍的好看连拍。


写字。


写到一手好字。


打字。


创造出一句喜欢的句子。


阅读。


读到有趣的句子。


看一些没用的知识。


tsum tsum


吃得健康。


吃得不健康。


喝饮料。


洗热水澡。


看电影。


看电视剧。


youtube


看老高的影片。


听音乐。


循环同一首歌。


IG


走楼梯。


买蛋糕。


好看的云。


一副可以拍照的白墙。


星巴克。


咖啡的香味。


一杯珍珠鲜奶茶。


一杯matcha latte


健康的身体。


自由的灵魂。


独自一人(有时候)。


4个小时的电话。


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买文具。


买衣服。


买有的没有的。


收集明信片。


有足够的钱过小日子。


————————————


某一天

我读到一本书 《活下去的理由》


里面其中两个章节写着

使我感觉更好的事情

使我感觉更糟的事情


让我灵机一动

我好像也可以在这里记录

使我感觉更好的事情


所以就有这一篇文章的出现

总共50条

不多不少 刚刚好


相信这50条小事情

在未来会有变化

可能有更好的事被取代的


也不能说被取代

可以说变日常了


然后再有更好的事上榜


你找到了让你感觉更好的事情了吗?


如果还没找到

用纸/打开你手机的备忘录

尝试写下10条


你会发现

你可以做更好的事情让自己更快乐一点!


祝你们都能找到让你感觉更好的事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