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的小事 | 不务正业又过了一个月 |下半年要赶进度了

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

 


坐在Ipad的前面

想了很久

整个六月份发生了什么?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好像没事情没发生


从6月1号的那篇接过来这一篇

Emco没多久

首相就宣布全国封锁(Fmco)

目前的状况是Fmco

还是在第一阶段


前几天的新闻报道说

要低于一个星期是4000宗

就可以迈入第二阶段的行动管制

会开放更多的行业可开放


想说在家的13天:居家办公

让我丧失了可以随时随地睡觉的能力

跟我前几天看的电影(Awake)一样

但电影的剧情是一直不能睡

我只是累了 超累才能睡


居家办公真的太难了

我身体里的闹钟好像坏了一样

生活都不平衡了


上班后 情况好了很多

刚开始可能也是很难入睡

现在慢慢好转了

(幸好还可以从床上爬起来去上班)


之前难入睡

采用了一个方法

就是开着一些“听书”的apps

听着听着会睡着

(我是选择很特别的话题来听,比如历史)


也在居家办公花了很多小钱

看似不起眼的小钱也会成为大钱


下单了一些可爱小物

买了一些零食(我买的爆米花都还没吃)

还一直点外送(我喝了10杯饮料 😂)


我在618的时候

在taobao买了让我开心的东西

不多 四样而已 🥳


一句话:我在用小钱帮忙带动经济


这个月我做了一些让自己满意的事情

很久没让自己那么满意了


我看了几本电子书

(2021年累计了11本了书)


看了一些电视剧 主要是看韩剧

买了Netflix 就不要浪费

(2021年累计了6部电视剧)


也看了一些电影

(2021年累计了16部电影)


目标是在2021年看

52本书

52部电影

52部电视剧


个人觉得电视剧那个有一点点困难呀

我这几个月努力看看!


如果都不能完成52这个数字

让我完成一半也可以!🤫


对了

也希望2021年会有52篇文章

记录一些小小日常 ☺️


这四样里面

其实进度落后最严重的是文章的这一个部分

(年尾会赶进度的)


六月的小事

明明是要记录一些不务正业的日常

说着说着又挖坑给自己 😂


上半年的进度交给下半年的自己来赶

上半年有多懒惰

下半年就多狼狈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有问题要发问
    1. 你用的是什么“听书”的apps?
    2. 什么电子书
    3. 可以分享你订淘宝的整个过程/程序吗

    回覆刪除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