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The Happy 8 | 哈比艺宿 | 隐藏版Cafe

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大家 Wai Yen我又回来了
四月份终于来了第三个星期

今天要分享的是
三月尾跟朋友去过的一间特色cafe
平时路过真的不知道原来它也是一间cafe
一直以为只是一间有特色的民宿



位置于 Ipoh的三奶巷


只要找到这个‘三奶巷’的牌子
直走 看到了一个竹林就找对了

顺便跟大家说一下 
这个是后门
我们三个就是从后面进去这间cafe 



第一次来的时候
拍了一堆照片
可是没有一张是满意的

那时候 拍着拍着
下雨了


为了弥补第一次拍不好的照片
第二次特地驾车来这拍照

可惜第二次还是下雨了
不过有一张满意的
已经很好了


竹林背后
就像进了大自然-森林


进去之前 看见一只猫懒洋洋躺着


后门的门是长这个样子


记得在‘门’字 
拍一张照片 有框框的照片


这里的选择有点少
只有甜点和饮料

如果肚子饿的话
记得吃饱了才进来


那么多甜点 最喜欢这个蛋糕
看起来的感觉很舒服


我们三个 order三样东西
-avocado milk
-signature tiramisu
-black & white chocolate cake


这一系列拍了很多张
如果不放在这里的话 我不放在这里的话
就很浪费摄影师的一番苦心


面对一个这样有格调的地方
如果在这里做assignment或者看看书
是很容易度过悠闲的下午



记得多拍几张照片
这里真的随便拍都很好看


你们可以多花时间来这里探索


民宿的旁边还有一条走廊
这里也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哟


比如 这一只老虎


或者 你对老虎没兴趣
你也可以跟猫拍照

我家的摄影师帮我捕捉了很多张
不是猫不配合 就是我的表情不对


猫咪孤独的背影


拍照 拍得天昏地暗


树藤好玩吗?


在走廊拍完照之后
记得从前门走出去
因为要付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当然
前门也有很多特别的东西让我们欣赏


这些算是古董吗?





看到我的最爱 Minion


楼上就是民宿了


当然不忘在这里拍张照片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推荐我朋友在这里住

这样的话 我就可以拍房间了


连天花板都是木 木 木


民宿+cafe的前门是长这个样子
有一个大大的8
一看就知道是Happy 8


只要你找到这匹马
你离前门的距离就不远了


看到这匹马记得拍照打卡


附上这里的营业时间

地址:
46,jalan market,
30000 ipoh,perak.

电话:
05-2438388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