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Seong Man | 上文 | 老店屋的二楼有惊喜

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四月份的第二个星期
想跟大家分享一间茶坊
一间我连续在四月份的两个星期六都去的一间茶坊

今天的主角是
由一个日语老师,一个设计师和一个音乐老师
一起三个不同领域却有着相同的文化艺术
而一起开设的一个空间
Seong Man上文

很多人觉得品茶是老一辈或者需要懂很多有关于茶才不会闹笑话
其实这里的理念就是
不管你是会品茶还是不会品茶
来到这里
用自己的方式
舒服品茶 
快乐品茶
就可以了

趁现在有一个空间可以品茶 赶快去
难道你想要我们的后代在博物馆看到茶具
等失传了才知道后悔吗

茶,是伟大的发明和文化



上文,外观

我第一次找这间茶坊的时
我们一直以为是在一楼的
没有想到是在老店屋的二楼

上文,是在Jalan Sultan Iskandar
在一条车水马龙的街场

为了纪念找到这里
我第二次来这里的时候
还特地跟路牌拍了张合照


只要从这里走过去对面的马路
就会看见上文的牌子在走廊
所以记得留意这个牌子


上文,对面的视角

第一次,我们找得汗流浃背




第二次,我们找好位子就走路过来

上文,环境设计

这里的设计很朴素
很简单

这里的环境让人觉得很舒服
很温暖


按了门铃,打开门,就会看到这楼梯
沿着楼梯上去就会看见这朴素的环境


第一次来的人潮特别多,照片也拍得少














上文,店后侧的环境

这里的环境不错
我在这里等人上厕所并拍了很多张的照片





上文,朋友帮我摄影的照片

这里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我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








这一次,还带多一个朋友来品茶

上文,茶与甜点

这里有茶与甜点的set
总共有3set
当然你喜欢的话,你可以单叫一样你喜欢的甜点

我来了这里两次
也品了两次的茶和三种甜点





第一次,叫了set 1(有茶,蛋糕,燕菜糕和坚果)



第二次,叫了set2(有茶,燕菜糕,红姑龟和坚果)



第二次来的时候
还有花花在桌子上当摆设

看了我的介绍
有想要来这里拍几张照片或者真心来品茶吗

不关你是想要拍照还是品茶
我为你们附上这里的地址

地址:
101A(1st Floor),
Jalan Sultan Iskandar,
Taman Jubilee,
30000 Ipoh,Perak.

电话:
012-4586117

营业时间:
星期四和五:下午2时-下午7时
星期六和日:上午11时至下午7时

星期一至三,可能需要预约

1 則留言

  1. 看了真的很想来😍😍😍😍😍😍😍😍😍😍

    回覆刪除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