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Yea Won Korean Restaurant | 韩国的味道

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大家 我是Wai Yen
新的一个月份 我又回来这里了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平常会常去吃的韩国餐
这是一间我跟我旧同事的回忆

2015年 我遇见了她们
那时候 我们一直ot加班 连星期六日都要上班
那一天 我记得是假期
我的老板娘来了后
就跟我们说 今天提早放工
她们就带我来吃韩国餐

那一年 还有一个小插曲
就是我刚刚学会驾车
要我这个新手载他们带东区吃东西
说安全不安全 说危险不危险
不过很感谢他们当时愿意相信我的驾车技术

我每次来这吃烤肉 吃炸酱面
都会想起我们当时的情景
我其中一个同事超爱韩国oppa

我记得我的同事跟我说过
这里的韩国餐很正宗
原因是这间韩国餐厅是韩国人开的
老板是韩国人 
老板娘是Ipoh人
至于现在是不是 我就不清楚了

这一间餐厅的名字是

Yea Won Korean Restaurant,Ipoh




每一次order了食物
员工们都会拿韩式小菜
通常有order烤肉的 小菜都会比较多
最重要的是 小菜是可以refill的


我每次来这里
一定会order他们的炸酱面
在这里的炸酱面会有两种款式
一种是普通 一种是由海鲜在里面

个人不吃海鲜
所以我每次都是order普通的

每次上菜的时候
都会忍不住多拍几张

然后店员就很贴心的告诉你
要趁热吃 热热的一碟真的很好吃
吃之前 记得搅拌

炸酱面是长这样子


除了炸酱面 我第二个一定order的是烤肉
肉有分好几种 我每次order的都是最便宜的

对了 如果你不想你的钱包变薄的话
你可以叫多几个朋友来一起吃
因为这里最低限制要order两人份

记得有一次 
我是跟我妹妹来
结果我们两个都吃不完

坐在那边等消化 
再一块一块吃下去

这里的烤肉是员工帮你烧
你就坐在那边看着并吃小菜就好了



除此之外 我每次来都会order新的东西尝试
有一次我是order了饺子

我是一个不爱吃饺子的人
可是这里的饺子
我觉得可以


最后 别忘了 还有饮料
如果你有看韩剧
你一定会知道韩国烧酒
这里也有

我每次都是司机
为了驾驶安全并确保我乘客的安全
我每次来 就只order麦茶

小孩子喝麦茶就好了 


附上一张和韩国料理的照片
整个桌子都是满满的食物
那一种感觉我无法形容
我每一次来这里满满的满足感


看了那么多的照片还有文字
是不是很想来这里吃韩国餐

贴心的我
为你们准备了这里的地址 电话 和 营业时间

地址:
6, Jalan Medan Ipoh 1C,
Medan Ipoh Bistari,
31400 Ipoh, Perak.

电话:
05-5465779

营业时间:****每天营业,除了星期一
上午11:30-下午2:30
下午5:00-晚上9:30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