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De Garden | Daebak Dakgalbi | 韩国料理铁板鸡

2018年8月19日星期日


我有一个一年只见一次吃韩国餐kaki,
这次我们就选在了De Garden楼下的一间铁板鸡。

De garden的楼上和楼下各有一间韩国料理,
楼下的是吃铁板鸡的,
楼上的是吃烤肉(我觉得楼上的属于比较传统的韩国料理)

先说说我的经验,
这里最低分量要叫二人份,
而我每一次都是和一个朋友来,
每一次都吃不完,
所以总结来讲这里越多人来越划算。

你可以叫六个人来,叫二人份,
也可以叫十个人来,叫五人份,
因为这里还有其他的东西吃。

每次来这里都吃不完,
所以我每一次都没有吃其他的食物。

下来就是铁板鸡的样子 ↓↓↓↓
这一次我们叫了铁板鸡,
另外添加了cheese,拉面和年糕。
*添加食品是需要加钱

铁板鸡的本来的样子。

加了cheese的样子。

满满的cheese,吃了让人好有罪恶感。

虽然下午没吃午餐,
留肚子吃铁板鸡,
可是这一次还是吃不完,
最后吃不完的那一个部分还是我看着我朋友慢慢地吃。
(辛苦我朋友了)

这一份铁板鸡是适中的,
而是太辣导致快速提升饱足感。
(我们两个人都不能吃太辣的食物)

这一餐也算是生日大餐之一。

今天就写到这里。

--------------------------------------

15/7/2019:
该店已不在degarden区营业了,
听朋友说aeon station 18里也有一间,
以后要吃,可能要去aeon station 18光顾了。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