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De Garden | Haagen-Dazs | 生日甜品大餐

2018年8月12日星期日

1年内,除了最喜欢12月,
还有一个月份我也很喜欢的,
那就是8月份。

这个月只是想要记录我吃过的食物,
遇见的每一件好人好事。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去吃Haagen-Dazs,
应该是人生的第一次进它的门口,
所以我要记录着我人生中三八的一页。

关于Haagen-Dazs,
我也不说太多,
据我所知,它会常出季节性的甜品来吸引顾客和回馈熟客。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Haagen-Dazs的甜品,
可以去他的官方网页逛逛 ↓↓↓

接下来我要说我的初体验~

先给大家看看,
以下的这一款是我纠结了很久才选到的甜品大餐。

我一走进门,
我就看到这一款限量销售的产品,
一眼就认定了它是配合中秋节而设计的产品。

本人很喜欢,喜欢是因为可爱,
重点是拍照很好看,
赞助商可以赞助我吗?

坐了下来,看了menu,
在两个甜品纠结,
一个是配合夏天限量出售,
一个是我下单的那一套,
纠结的原因在于价钱以及拍照好不好看。

我要在这里先说明,
夏天的那一套Rm80+,我下单的那套Rm60+,
夏天的那套拍照很好看,颜色也很好看,
虽然我下单的那套颜色也是还可以,
不过没有一种夏天的feel~

内心终于征服了价钱,
当我决定选价钱比较高的那一套时,
服务员告诉我说卖完了(当下的心是奔溃的),
最后只好下单我拍照的那一套。

其实这一套真的很不错了,
一直以来都很想要吃的巧克力喷泉,
如果不是我的生日月,
我也不舍得去吃,
他是我吃过最贵的冰淇淋,
不过物有所值。

刚好紫蓝的天空衬托着~

有16球的冰淇淋。

也有一些水果,
只是我觉得水果有点少。

少不了浪漫的蜡烛。

说好的巧克力喷泉,
当然不能少巧克力酱。

我是第一次知道原来雪糕加热热的巧克力酱,
那一个巧克力酱会变硬(我见识少,有点三八)

光滑的表面,
让强迫症的我觉得很疗愈。

我的朋友看我那么爱玩巧克力酱,
他给了一个很好的建议,
那就是自己在家也制造一个,
如果我真的成功了,
我会在这里写一篇文章来记录。
(请各位期待我的成功)

那么贵的甜品,
就算没化妆,也要拍照来记录。

因为对得住我的Rm60+,
我跟他合了不少的照。

因为我的这一个巧克力冰淇淋是set好冰淇淋的口味的,
所以没得选择冰淇淋的口味。

当我付款的时候,
我看到原来还有很多口味的冰淇淋,
下次如果有机会,
或者我发达了,
我会来这里败家当个贵妇。

下次我要来这里吃绿茶口味。


今天的记录文章就写到这里,
八月就是如此美好的月份。

还有很多甜品我很想要去吃,
等我好好去发掘美好的甜品世界。

如果看了以后想要吃Haagen-Dazs,
请大家去google search,
我相信全世界应该都会有分店。

谢谢大家抽时间阅读了这一篇生日甜品大餐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