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长江白咖啡 | Chang Jiang White Coffee | Ipoh隐藏美食

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

五月份的长江游,
拖到现在才来写,
希望还能完整把当时的情况写出来。

现在我要开始啦~~


这一次想要跟你推荐一个适合一家人或者朋友来聚会的一个地方,
咖啡馆与茶餐室之前,
那我先把它当是一间咖啡馆,
长江白咖啡 (fb按这)

对于第一次来的我,
这里是很有新鲜感的,
就好像去森林探险似的,
它算是Ipoh的隐藏版的咖啡馆。

长江白咖啡的外观全景

再近一点。

关于长江的故事   
很多人都知道,Ipoh是以白咖啡闻名,
我相信每个到Ipoh来的旅客都会设法去寻找一杯好喝的咖啡,
只要你在google找,
你可以找到许多好喝的白咖啡,
通常会配搭一些简单的早餐,
如鸡蛋和吐司面包,
或者一碗热腾腾的面。

刚刚我说过了,google是无所不能,
只要你认真看了google出现的白咖啡,
你会发现位于Jalan Windsor有一间别墅,
名为长江白咖啡,
也是最有名的咖啡馆之一。
你可以来这里尝试白咖啡。

除了美味的白咖啡和便餐之外,
长江白咖的几乎每一个角落都是为照片拍摄而设计的,
特别喜欢他布置的拍摄地点,
如果你喜欢它们的咖啡,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二合一混合长江咖啡咖啡呢! 

有看到Pork Free吗?

 我看见旅客都是来这个景拍照的~

原本我是站在这~

后来有旅客提醒,我就站在这了~

另一边的角落

入口等候站

多人的话,可以坐在这里等候。

对了,这里在周末的时候,
会有点拥挤,
不想等待的话,可以选择早点到,
不过迟点也没关系,
因为等待的时间不会很长。

这里的环境非常凉爽,
就算有炎热的太阳。

来来来~
现在用照片来游走长江一圈~

这一篇文章少了一part,
就是房间的部分,
如果你是一大班朋友或者家庭来这里,
你可以来这里预订房间,
不收取额外的费用。

我们桌位望出去的视角。

古董角落。

拥有古老外观的咖啡馆。

巨型镜子

食物模型吗?

附近都是蛋壳的盒子来做装设。
(我忘了特写盒子)

 看那巨大的算盘。

 下一个部分,柜台部分~

摆放着各种的包装饮品

自行车与小妹妹

喜欢奶茶的你,一定要购买 “黄河交界”,
或者其他的纪念品。

各种的媒体访问,
你在这可以看到他们的成长与历史。








这里就像是小型室内博物馆。
(外面还有一个室外博物馆)

走过岁月的菜单。

我们点的食物和饮料。

食物大合照一张。(这里才Rm21.70 )

我们点的是蒸面包和肉碎饭。

幕后~

Insta story来一张。

他们的招牌咖啡和奶茶。

知道自己不能喝咖啡,
还是被招牌给吸引了,
尽管喝了心跳得很快,
但他们的味道真的跟想象的一样。



 在这里很容易见到咖啡杯子。

长江的最后一个可以拍照的场景,里面也有很多的惊喜在等待你。

先固定电话拍照合照~

拍照拍到手机没电,先在角落玩个叶子。

笑到肚子痛就对了。

假装自己在旅行。

 这里真的很有新年feel~

我与我最棒的伙伴~

独特的木椅在房子里。

你可以把你的头放在这拍照。

就像我一样~

 屋子里摆放着各种的道具等着你来拍照~

各种的拉茶工具。

这个角度刚刚好~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

这应该是炒咖啡豆的?

咖啡杯子又来了~

来张特写。

摆放桌子的咖啡杯子。

top view~

我们在这里逗留了差不多三、四个小时。

因为不知道还要去哪里玩,
所以我们决定出外走走逛逛,
因为刚刚来这里的时候,
有看到外面有个小竹林。

小竹林。

除了小竹林,这里附近还有一间酒店。

酒店的斜坡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不管是站着、走着、坐着,
你想要怎样拍,你就怎样拍。

因为这里比较少车辆经过。

在向前走,就会看到一个垃圾房,
我所站的位置就是在垃圾房的前面,
刚好那天鼻塞。

工作压力有点大~

当天的乌云已经飘来,
为了呈现照片的美感,
我edit了一个蓝天。

# 蓝天白云好心情啵

最后,我要在这里推荐长江白咖啡,
下次,我要带我的家人来这里用餐,
我相信他们也会爱上这个环境的 ❤️

-------------------------------------------------------------------------------------------

地址:
7,Jalan Windsor,
30250 Ipoh,Perak.

营业时间:
365/366天→早上9时至下午6时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