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MarketPlace Waffle Bar & Cafe | 甜品天堂

2018年8月6日星期一

前几天有个朋友想要吃甜点,
问我有什么地方可以介绍,
刚好我想到街场有一间评论不错,
食物照也很好看,想要去很久的一间,
刚好可以成为我的题材。

所以呢,
今天我要分享的这一间waffle店位于Jln Market,
我每次都会经过,却没有进门。

它就是Marketplace Waffle Bar & Cafe

星期六那天终于吃到了,
这一间应该算是新开的,
到目前为止还不超过一年。

来这里要有心理准备,
因为如果你打算吃正餐,
这里的选择真的有点少。

可是,
如果你要来这里吃甜品的话,
不管选择哪一个款式,
我觉得值得尝试。

因为我朋友一试就爱上这里的waffle,
他喜欢这里的waffle的口感,
还有这里的环境也很适合几个朋友或者一家人来这里聚聚。

 这间店蓝蓝的,
喜欢蓝色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吃东西顺便拍照假掰哟~

连外面的走廊也是蓝蓝的,
太适合在这里拍照了。

刚好那一天,
我也是穿蓝色的衣服,
跟这个走廊一起拍照,
看上去很协调。

可是,
有个朋友说我穿这件衣服很像孕妇。

换个角度拍,
其实我不喜欢这个角度。

 还有这幅墙壁也是很有特色的。

然后翻了旧照,
我发现原来之前去hodi之前,
有经过这里拍过照了。

首先,我们看了menu,
然后多数都是英文字,
所以我也没多看,
就直接交给我的朋友搞定。

所以我是食物来了,
我才知道我吃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边的环境大概就是这样。

这里有阁楼,
我们可以选择坐在楼下或者楼上。

当天我们是选择坐在楼下的,
虽然我很想上去楼上拍照。

不过那一天,
楼上都是人群。

order过后,我们那天拿到的号码是5号。

我们的甜品来了。

因为是我朋友order的,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这个甜品的名字。

我只是知道,
这里有3球冰淇淋,
有巧克力,香草还有抹茶。

这个分量,
三个人吃刚刚好,
两个人吃就有点多。
(这个要视乎你所的分量)

我们的桌位是对着这幅墙壁,
我可是坐在那儿等到坐在这一桌的顾客离开,
拍到了才离开。

总有一天,
我会抵达墙壁的这个地上喝下午茶。

三个人的约会到此结束,
这一份记忆将会存放在我心中。

地址:13,Jalan Market,
30000 Ipoh,Perak. 

营业时间:
周日-上午11时至9时半
周一-上午11时至6时
周二-休息
周三-上午11时至6时
周四-上午11时至6时
周五-上午11时至9时半
周六-上午11时至9时半

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
下一次可能会分享上个月的家庭旅程。

你们的阅读将会是我继续写文章的动力~
我爱你们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