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MAPS IPOH THEME PARK | 免费入场拍照 | 旅游胜地

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大家好~我是Wai Yen~
我又回来了~
(每个星期这样写文章,真的很锻炼自己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三月份去的一个好地方,
(我在这里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这里可以拍照的地方可多了,
有游乐场水族馆、火箭食堂、蓝精灵的屋子、颠倒屋等等等~

最好是在太阳下山的时候来,还可以看见日落呢~

对了,外面的巴士站和德士站,还有斑马线,
也记得拍一拍~


那时候三月份好像是刚刚开始这件好事啊,
免费入场,玩游乐设施才付费呢~
(我朋友特地带我来这里拍照写blog的,谢谢啦~)

想象一下,就像我家,
一家六口,爸爸和妈妈不玩这些游乐设施的,
爸爸妈妈一定不带孩子去啊。
(尤其是我妈妈对钱看得那么重的一个人)

可是,如果入场免费,玩的时候才需要付费,
那样的话,会有很多人愿意进去走走看看。
(至少可以增加人气嘛~~~)

  
从我家到MAPS,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这个告示牌~
(这个是在红绿灯的前面)


这里有很多停车的位子,停好车,
当然第一时间赶快冲进去里面~


我们要过了一个很长的桥,才能进到里面看。


欢迎来到Ipoh的MAPS~


真的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


这里到处都有告示牌,大家不怕迷路啊~


一进来就很多纪念品店~
(有那么想赚游客钱,赚到那么明显吗,科科)


这里卖着蓝精灵呢~


小时候看的卡通(是卡通还是漫画,我忘了)


首先,第一站当然要去有冷气的地方,
天气那么炎热,热得我们都整身汗了。


我一直以为是有真的海洋动物看的,
没想到是挂在天花板上的海洋动物。


真有创意啊(拍手呀


还有一只大螃蟹
(其实是给小孩子玩乐的地方)


等所有的小孩都离开了,就拍了张照~
(其实是想要在里面吹冷气)


虽然这里没有真的海洋动物,不过这里拍照还是不错的~

就像这一张,有没有一种在国外的感觉~
(来到这里,记得不要错过在这里拍照啊)


难得像国外,不要错过,
多拍几张啊~


拒绝游客照从我开始,哈哈哈~


其实我就是个游客~


还有个船呢~


脸圆的照片要放一张(因为我会瘦



水族馆同排还有很多这些招牌~


第二站当然是去有冷气的食堂~


这张是我蹲在地上往高处拍~
(路人一定觉得我很奇怪吧)


这个食堂总共有三层,这里是第一层~
(肥到都有双下巴了)


第一层有陀(转盘)~


接下来就到轮盘前面的控制器
(火箭控制器)


在这里拍了个回头一笑~


我的回头一笑(吓死我自己



很快我们乘搭电梯来到了第二层
(感觉第二层没什么东西可以拍呀)


反而第三层有在火车的感觉~


当然要不断地拍~


假装在坐火车出游~


这是一段连拍的照片~

拍好了,我们就去大街上还有没有什么可以拍的~

结果就找到了下面的这个小紫~


这不是我要的照片哈哈哈~


这个应该也不是~


好了,这样拍就可以了~



我朋友看了我看到那组照片的表情,
他就知道我不满意了~

然后再帮我拍多另外一组的~


这张好看多了~(谢谢我朋友


除了小紫,这街上还有冰淇淋~
(这里是卖冰淇淋店的前面)

我们进到冰淇淋店,里面的奶味真的很重,
那个味道真的很让人不舒服~


不能吃真的冰淇淋~


看着假的冰淇淋也不错啊~


走到差不多一半,才看到这个卖coupon counter~


因为前面的都是卖纪念品的商店~
(这里的商店的纪念品差不多都是一样的)


这应该是蓝精灵小剧场~


其实蓝精灵是我妹妹的那个年代的~
(下次应该带我妹来啊)


蓝精灵的商店,里面卖的都是蓝精灵~


这店的外面也很适合拍照呀~


在这里拍了很久啊,有很多小朋友从店进进出出~


愿我能像风一样自由~


这蓝精灵的partyland又是需要花钱的地方~
(我们俩谁也没进去)


虽然不能进去,还是有在这里拍照的
(这里的人潮有点多,我可是等了很久才有这个机会拍照)


当个游客真难啊~


最喜欢这张了~


还有这里,让小孩子休息的地方~


这有点像我以前小时候在astro看的卡通~
(至于什么卡通,我忘了)


哒哒~这个是MAPS让我惊喜的地方,
里面竟然有卖tealive~

一路走来,看到很多人都拿着饮料,
我一直还以为是外面带进来的。

可是,想想又不像啊,
因为我们从外面进来是要检查包包的~

到最后来到这里发现了tealive~(棒、真棒~


我们就坐在小孩子休息的地方喝起来~
(当然这里是没有冷气的)


再见了,蓝精灵们~


离开了蓝精灵,来迎接我们的就是这啦~


这骨头指的地方,我们也没走进去~


因为我忙着喝饮料呢~


还有这洞,看见很多家庭在这里拍照~
(不过我忙着喝饮料就没拍了)


这里面也有冷气,又是卖纪念品的地方~


看到玉蜀黍~


就像跟玉蜀黍拍照~


太阳都快把我晒黑了~


看我的表情~


热到我都想骂人了~



这照片拍得真好啊(我要训练我朋友当个摄影师


这里的建筑,如果要跟迪斯尼比的话,真的不能够比呀~
(难得的事,这是Ipoh第一座主题乐园)


上insta找了大家都爱在这拍照~


所以我们俩不断找到这个大蓝~


我朋友是站在垃圾桶的前面帮我拍的照片~


一共拍了60+(连拍)

除了谢谢他,还是谢谢他~


最后我们又从走到这里来了~
(这里就是十字路口,人来人往)



以上是第一个路口~


以上是第二个路口~

我们以为这里是纪念品店,
然后原来是洗照片的地方。

听我朋友说,进门口前,
工作人员会帮你拍照,然后我们可以在这里看照片。
(我们进来的时候,是没有人帮我们拍照的)

那也太幸运了~
(有工作人员帮你拍照,就代表你买照片的机率会高,要花钱)


以上是第三个路口~


以上是第四个路口~
(十字路口总共会有四个路口的哈哈哈)


这里的人流真的很多~


好不容易等没人了,却有两位坐在那~


可能他们被我的耐心感动了,所以走了~


我可以尽情地拍~


这个很适合母亲节来拍~


母亲节不和妈妈庆祝,你就会变成这样~


被妈妈挂起来~


或者你妈妈会把你的世界颠倒~


那我为你做个示范~


你妈妈就在上面看着你装~


再见啦~MAPS的室内~


我们来到室外的游乐设施~
(其实我想玩这个的,上次我去迪斯尼,因为下雨天,我也是玩这个)


当然也要好好拍照~(谢谢


这真的很像我小时候去KL的sunway Lagoon~


还有这个,应该是跟埃及有关~
(从这个楼梯上去可以去到树屋)


有看到一个疯子吗?


刚好看到这个角度也不错~


他从下帮我拍~


我从上帮他拍~


树屋的全景~


从卡通中来到了现实~


这些好像都在卡通人物出现的~


这真的是一部卡通~


印象中他是坏人~(专门坏人好事)


那我就来个狐假虎威~


还有这个,大家一定要来这里拍~


真的很喜欢天空多多~


人小小的照片~(虽然这个不是很小)


最后一组(连拍模式开启)在这里拍的照片~


记得看了日落才回家~


跟天空拍照真的很有技术性~



不过我朋友做到啦~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看到夕阳就像拍拍拍~


还有,看到夕阳会很快乐~


所以快乐是免费的~


再见,夕阳~


这是一张有技术性的照片
(用一部电话当作镜子,然后拍出来的一张照片)


不论是左手~


还是右手~


我都要捉着太阳~


看这光就知道那时候的太阳有多猛烈了~



离开前,才记得拍的合照~


看到海的笑容就是好~
(当我心情不好,记得把我绑去看海)


要走的时候,看到这车,晚上应该会亮灯~


这次真的再见了~

大家如果要来这里的话,
在google maps或者waze打MAPS就可以了~
(这次就不找地址和电话了)


记得在外面的巴士站等(拍)车(照)


手举起的那刻,觉得自己好好笑~


除了巴士站,还有个德士站~


连拍模式是最伟大的发明
(这一篇文章的照片能够有那么多,很多都是连拍)


来回走了很多次的斑马线
(跟斑马线撞色了)


我要继续带着我的相机到全世界~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