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 | 游记酒楼 | 咖喱面包鸡 | 药材面包鸡 | Roti Ayam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

大家好~我是Wai Yen~

今天要分享的这堆照片是那时候我去金宝享用午餐的店
→ 游记酒楼(正宗)咖喱面包鸡


在车顶上的面包鸡~


我来了这里两次,第一次是和我的家人,
第二次是和我朋友~

所以这一篇文章会有两天不一样的感想~

我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其实是手中按着手机,
所以我爸爸妈妈下单什么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第二次就很清楚了)


这里应该很出名吧~

听我妈妈说,以前他们去旅行的时候,
巴士都会特地停在这让游客下车买面包鸡。


游记的最佳代言人~


我和家人来点的是药材面包鸡~


工作人员先让我们拍照,然后再来切~


这小的药材面包鸡的汁配饭一流啊~


我们家比较多人,所点了一些菜~


这里还有卖一些饼(纪念品)~


外婆和妈妈的游客模式已开启~

   
我们还打包了两只咖喱面包鸡当晚餐
(那天的两餐就围绕着面包鸡)


有点想念我以前的手机
(现在的他已经死了,完全死了)


2018年10月的面包鸡是Rm35~

-------------------------------------

来来来~现在来写我的第二次光临这~

我第二次来这里,
是我和朋友一起点餐,
然后觉得如果这里的员工再友善一点就好了~
(他们的态度真的是吓到我了)

然后自己出到来外面,真的什么都要钱呀~


就像这香巾(不过这香巾的价格还算合理)


我觉得最不能让我接受的是这盘花生
(这盘花生竟然要Rm5)

可能外面的市价是这样的,
不过我觉得真的太不能让人接受了,
我是来吃面包鸡的,不是来吃花生的。
(我来这里7次,7盘花生的价钱都可以吃面包鸡了)

这一次让我学习到了以后直接打包上车吃就不会有花生了~
(我有没有很聪明~)

这一次店员没有问我们需不需要拍照,就直接切了~

幸好我的反应够快,开始拍着视频~

以下的图片都是截图得来的~


首先,切。


接着,切。


然后,切。


过后,切。


扭开里面的包装纸~


轻轻打开。


咖喱面包鸡出炉了~


吃完了旁边的面包,想要饭配着咖喱汁~


每次我和我朋友出来,都会发生灾难现场~
(每次都吃不完要打包啦)

我们真的是有在反省自己,一次点得比一次少~


每次都会打包一只鸡回去。
(我朋友的朋友打包的)


地址:
55 & 57, Jalan Idris, Kampung Masjid, 
31900 Kampar, Negeri Perak

电话:
05-4651738

营业时间:
每天的早上7时至晚上10时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