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台中 | 秋红谷公园 | 彩虹暮村 | 勤美术馆 | Adidas勤美绿园道

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Day 7,是愿望成真的一天,
我终于去到最想去的彩虹暮村了!

-------------------------------------------------------------------------------------------

Day 7 行程: 吃光Cacti | 秋红谷生态公园 | 彩虹暮村 | 惠文国小 |
草悟道 | 勤美术馆 | Adidas勤美绿园道

今天终于去到我最想去的彩虹暮村,
还见到了彩虹爷爷本人,
还能够和他一起合照。

今天算是在台中玩得最开心的一天~

-------------------------------------------------------------------------------------------

交通篇:

不超过10km就免费的公交车

-------------------------------------------------------------------------------------------

第7天的食物

早餐:蘑菇铁板面+太阳蛋,豆浆(吃光cacti早餐午餐轻空间)
晚餐:幸福堂,扬州炒饭,鸡蛋汤(外卖)

-------------------------------------------------------------------------------------------

第7天-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一出门就看到的场景~


还有屋外停着的摩托车~


看我朋友孤单的背影~


还有我开心的影子~


每一天都会经过的小道~


今天是我们呆在台湾的最后一晚,
所以呢,今天决定了要找一间餐厅好好吃早饭。

前几天在台中都是吃面包的,
为了让自己在台中留下了美好的早餐回忆。


经过这家店,很吸引我~


特地拍这张照片给我弟弟看的~


今天在走往巴士站的方向看到一间不错的店,
(我是外貌协会的高级会员)
虽然门口有很多人在等待着也阻挡不着我要吃早餐的心。

名字也很不错好听,
吃光 早擦x午餐x轻空间~


等了大概15分钟,
终于有位子坐了,
虽然该位子不是我想要坐的角落。


我的早餐~



蘑菇铁板面+太阳蛋(还有一杯豆奶)



随意拍了一张照片~



最后只剩下的~
(不过最后还是勉强吃完了)


其实这里的环境真的很棒~

好不容易吃完我的早餐,
我们就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
我们的目的地是彩虹暮村。


结果没有看好巴士,我们就这样上错车了,
我们浪费了50分钟来坐巴士游台湾。

这一次巴士超过了10km,
所以啊,所以啊,所以啊,
一个人大概要给25台币。
(钱在悠游卡上扣)



我们来到不知道什么地方,
我们在停车的地方走过去对面的马路搭回头巴士~


以后不要乱乱上巴士啦~


不然就会像我们这样~



好不容易我们坐巴士回来了~


陪朋友去了附近的711吃午餐,
然后我们来到了附近的秋红谷公园。


可能是下午,这里一个游客都没有~
(就只有我们两个傻傻拍照)


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公园,真的惊艳到我了~



最后第二天了,我朋友终于会起三脚架了~
(师父我很感动呀)


合照1



合照2






合照3



感觉这人想要寻死啊~不要啊~


合照4



花都开好了~

 

 来了几天的台湾,脸都圆了~


拍完了照片,我们就走了~


匆匆来,匆匆走。


有这些叶子,其实那边也很凉的~


怎样看都很壮观呀~




坐在树下也要拍啊
(你知道把三脚架收起来了,然后再打开,
是一件多么累人的事情)


 现在来到我一整天最期待的彩虹暮村
(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巴士才来到)



看到网络上写,不要太期待彩虹暮村。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这里,个人觉得坐了一个小时的巴士很值得)



彩虹爷爷本人~



彩虹爷爷的故事馆


记得为彩虹爷爷的面书赞一个~


很有童真啊啊啊啊啊啊~


经历一天奔波的样子~(残



连地板都是彩色的~


这里除了屋子的外表是彩色的,连地板也是彩色~


彩虹暮村全景~


下面就一起欣赏我拍回来的彩虹暮村~


要守望相助哟~


寄信寄这里~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一生平安~


有点抽象的图画~


不快乐就来彩虹暮村~
快乐更加要来这里~


天赐良缘~



善良的心~



感恩的心~



相亲相爱一辈子~



婚纱照就来这里拍吧~


够童真吗?


太抽象~(看不懂


海洋世界~


山水有相逢~


动物世界~
 

 这里有卖彩虹珍奶~


做人要知足啊~

 

 神明也会保庇你哟~



我们两个选择在这里拍照了,
因为这里是屋子的后面,没什么人,
也不需要等很久才可以。




游客们看到我们在这里起了三脚架,
所以我们在这里拍了过后,有很多人在这里拍。
(可能是心理作用哈哈哈哈)


旅行出来拍照不容易啊~


旅行出来最花时间的是等大家走了才拍照~


还有这里也是,我是在垃圾桶旁边起的三脚架~


我蹲在这里的运气好极了~


一会儿就没人了~


最后选择霸在路中间~


地上有朵大花花~


怎么少得了跟彩虹爷爷的‘字’合照~


我们那天运气好~


遇上了!


彩虹爷爷本人!


彩虹爷爷就坐在这只彩虹公仔的对面~


为了等到与彩虹爷爷拍照~


我就很尴尬地和这只公仔拍照~

大概下午两时多,我们就离开了,
坐上彩虹暮村的巴士离开了~

接着,我们在半路下车了,至于原因嘛,
当然是要找厕所检查,避免发生像昨天一样的意外。

上了厕所回来,我们又在等巴士了。
(googlemap真的很好用,
他会让你知道你等到巴士什么时候来)


为了哄我朋友拍照而画出来的~


然后我让我朋友帮我拍一张~


有看过青色的斑马线吗?我第一次看~


大概十五分钟后(下午五时),我们到了下一站目的地~


别人的学校是美的~


眼睛看跟照片拍的颜色不一样~


拍到没什么姿势可以拍了。


他跟我撞鞋呀~


这样拍好像比较好看~


set好了三脚架,我让我朋友帮我按快门~



拍了一张眺望远方~


再来一个跑步的动作~


第二次的跑步~


第三次总算成功了~


 调色后的跑步照~


我们在这里待了大概十五分钟就离开去下一个目的地~
(坐了十五分钟的车就到了)


我们的下一站就是勤美术馆~


可惜我们来的时候,勤美术馆不开放呀~



 附近还有一些咖啡厅~



虽然不开放参观,不过我的手胜在够长,
台湾的旅游景点就胜在有创意呀~
(多看可以增加气质呀)


拍苍蝇的拍


扑克牌




乒乓拍


还是忍不住偷偷进去拍了张照片~


扇子


黄色贴纸




拖鞋


罐头





香水瓶



瓶子





跟我的姓一样~



第12副,我忘记是什么工具来着~


桌球


漆扫


放大镜


纸做的腰带?


蒸笼?


我忘记这是什么了~



吸管呢~


特写棉花~


轮胎~



再见了,勤美术馆~


五分钟后,我们去了一个adidas的商店
(里面有很多场景可以拍照的哟)


如果我是蜘蛛侠,我会爬到上面拍照~
(天花板也有细节)


还没准备好就开始拍的节奏~


这是一个把头种在篮球的概念~




坐在比较矮的篮球会比较容易拍~



爬了很久,才爬到上篮球上的我~
(腿短真的很辛苦)


我相信如果早上来这里拍的话,应该很不错~


其实这里真的很好拍~




只是我们两个都累了~拍出来的照片都不好看~


其实我家一双adidas球鞋也没有~



请不要在上面跑~会跌死你哒 xp



看到一只鬼站在adidas的前面吗?


喜欢这张,只是有点黑~


还有放在路中间的装逼道具~




好可惜,天暗了~





果然是adidas专卖店,四周围都挂着~


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


如果在更高的地方拍照,我应该会把车子都拍成小盒子吧~


台湾夜景。


再见,adidas专卖店~


下次带我弟弟来,他应该很开心~


最后一晚在台湾,竟然下雨了~
(所以我们没去夜市吃晚餐了,直接回去民宿)


第一次使用foodpanda就是在台湾
(最近马来西亚很红的一个app)


没想到第一次订就成功了呢~

而且我们俩真的很幸运,那时候不懂什么活动的,
竟然免费送餐,我喜欢免费的东西~


那时候刚好雨天
(台湾人真好啊,雨天也送啊)


最后一天也要喝珍珠鲜奶茶呀~


这一套是我的晚餐~
(我朋友有选择困难症,那时候他还没下定决心要吃些什么)


在台湾第二次晚餐吃饭(平时都吃小吃)


分量有点多(最后全部用吞的)


在台湾,最想念的就是汤
(对于一个每天喝汤的人,你让他8天没得喝汤,多苦)


太想念汤了,终于喝到了~(现在想起,暖


我吃饱过后,我朋友的餐来了哈哈哈
(看到他那么晚还在吃晚餐,我就放心多了)


当晚吃完晚餐,我就收拾好我的行李
(快看我朋友的战场)

台湾的Day 7就这样过完了~

----------------------------------------

Day 8尽量在我去台湾前,放出来。

没错,我又要去台湾了。

这台湾的文章差不多拖了半年才完成啊~

Day 8 见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