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沙 | 天下の食 | 深夜食堂 | 江沙的隐藏日本餐 | 江沙必去

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


上个星期日,我和我朋友去了江沙,
此趟旅行真的很令人难忘。

第一个点是因为我们从怡保出发,
在高速公路的某一个分叉路上我们弄错了转弯的地方,
所以就直接到了太平,江沙到太平真的很夸张。

第二个点是因为我们去的每一个景点不是暂时关闭装修,
就是因为我们的衣着不端正(没穿长裤),没得进清真寺。


不过作为江沙的最后一个站,
天下の食真的没有让我们失望。
(我们决定了以后每次来江沙都要来天下の食)

这是一间很偏僻的日本餐厅,
它位于学校的对面,我们跟着gps来到了瑶伦新村,
gps带我们到一间店门口就说“你的目的地已抵达”。

我们就把车停在了那边,然后下车问路,
原来那天的gps(可能是不能直接打天下の食)是不能直接到天下の食。

那边的村名很热情地帮我们解答了我们想要的问题,
说了声谢谢,我们就把车停在不远处。

那时候刚停雨,天上的雾,加上弯弯曲曲的道路,
有点像仙境,正好适合拍照。

可能我们的样子太不像当地人了,
有两三辆摩托经过,都问我们是不是要去那个吃日本餐的地方。

他们以为我们迷路了,我们笑着跟他们说,
我们只是想要在那边拍照,
我们已经知道那间日本餐厅的位置,
只能说当地人真的是太热情了。

在那条道路真的是拍到不想要走,
最后我朋友被屋子里狗的叫声吓到,
他害怕那些狗冲出来咬他哈哈哈哈。
(我被逼离开那个仙境)


我们跟着村民所说的道路去找天下の食,
却发现已经没路可以走了,
只能说这里真的太隐蔽了。

正当我们要下车问路,我们走近一看,
原来无路可走的我们竟然成功到了,我们开心地笑了起来。
(是很大声地笑出来)


我们把车停好,并走向目的地,
一位阿姨跟我们说,我们没那么早营业哟,
我们傍晚五时半才可以开始下订单哟~
(我看别人写的营业时间是傍晚五时)

时间早的话,就可以拍照哟~
(因为我们四点多那样来,所以我那天拍了很多照片呢)


人家是低调地著名,就像有钱人都是很低调地过生活。
(很多报章都有报道过这里哟)


这里真的很日系啦~


不对焦,是我相机的日常。


没事,多拍几张就好了。


过了不久,菜单终于来了~


我们点了这两碗饭。
(我只能说真的太大碗了)

我们真的无法用肉眼分辨出哪个是鸡肉、哪个是猪肉,
我们都是随便拿,拿到什么就吃什么。


一碗是鸡肉。(酱烧鸡饭)


一碗是猪肉。(酱烧猪扒饭)


盐烧鸡翅和酱烧鸡翅。


听说这里是越晚越热闹~

要去江沙的朋友,记得要收藏这间餐厅,来江沙必来。

-------------------------------------------

地址:
M-2, Gerai Pasar Awam Jerlun, 
Kampung Baru Jerlun, 
33000 Kuala Kangsar, Perak
(巴刹前小贩中心)

营业时间:
下午五时半至半夜12点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