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开箱 | Instax Minion | 一起入坑拍立得 | 即影即有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在阅读着这篇文章的陌生人,你好。

今天要来写开箱文,想写很久了。

只是一直不舍得买拍立得的底片。
(终于在星期日那天买了20张来体验拍立得)

其实拍立得有很多优点,
在我的心目中,它只有一个缺点,
那就是底片太贵了,平均一张就要Rm3.50。

机身会比较便宜,Rm250内就可以买到机身(普通版)了,
在我中学的时候,我记得有一个配套才Rm230+,
(配套有机身,相册,10张底片)
那时候想买,可惜经济能力不允许呀~


今天的这架拍立得是我2018年7月买相机的时候,
刚好赶上开斋节的优惠,送的!送的!是送的!


现在就来开始我们的开箱文~
(有没有很可爱,我的小黄人还有裤子穿)


先让大家看看我的盒子,这架相机在每个角度都有小黄人的存在。


Rm433是他本来的定价。
(现在同款应该很便宜)


这是小黄人专用来拍香蕉的。

其实我是一个非常懒惰的人, 我不喜欢读说明书,
所以我把整个盒子和相纸拿到外面,请我朋友帮我参考。
(其实去年七月的时候,我妹妹也有帮我看过说明书)

不得不说,我这个朋友非常好人,
他不但帮我阅读说明书,而且还在youtube看了相关影片,
而我就负责吃、喝和等他了解拍立得。


看到我拍立得隔壁的相纸吗?
一包10张够我吃很多餐了(忍痛买了下来)

欢迎你们送我拍立得相纸啊!
(我下个月要生日了,谢谢大家)


拍立得箱子里面包括了两颗电池。

我朋友打开电池的包装时,
我瞪大我的眼睛看着她并说道:我还没拍照呢~

那时候,看到她吓到的样子真的好好笑哟~
(没事,姐姐我不会吃人)


打开相机的背部就可以放相纸了,有没有很方便?

我朋友从youtube那边看到说相纸上有黄色的边,
要对上相机黄色的边。

他跟我说的时候,我嗯了一声,
其实我是没有看到有什么黄色的边,
我的相机本来就是黄色的呀,黄得不够明显。


最后把相纸放在拍立得里面,我终于看到了,
黄色对黄色~


相纸放好过后,就要来练习了。

我们先用手机捉好角度,然后再拍。

这真的是小鹿乱撞的节奏呀~

拍立得的珍贵之处就是得小心翼翼,
把握每一次拿相机的那个机会,
拍错了就浪费一张相片了。


我朋友帮我先拍,只是第一次使用,
突然有闪光灯,我大喊:我眨眼睛了,


幸好第一张出来的是废片。
(就类似相纸说明书那样的东西)


This is not a film.


来~我的第一次小黄拍的照片。
(我决定了要来拍立得小相册)



第一次使用的话,回到才发现原来还可以在相机的背后,
看到还剩下多少张的相纸。

提醒大家,相纸最好在两个月内用完呀~
(从你的第一张到你的第十张,要在两个月内用完)


真的很刚好,这都是我们的第三张照片。
(之前两张是用朋友的拍立得拍的,现在还在收藏着)


轻车熟道地微调我的蓝天。
(我们上天了)



今天的开箱文就到这里啦~


如果也想尝试小鹿乱撞的感觉,记得买一架拍立得来体验,
尤其是在等待白相纸变成一张照片的那个瞬间。

除了小鹿乱撞,我相信拍立得能很好帮助你了解摄影的乐趣,
拍立得的照片比手机和相机来得珍贵。

拍立得的每一张照片都是你筹备很久拍的角度,
而相机和手机因有很多内存,所以照片也变得不珍贵了。
(用手机和相机拍照完全没有那种小鹿乱撞的感觉)

1 則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